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蘑菇街再出新规,审核不过将拉黑

314日消息,蘑菇街为了规范商家合法经营,对《蘑菇街商品初审规则》进行了调整。

据悉,此次规则将于2019316日正式生效。

具体规则如下:

1. 若商品中的图片过于暴露,平台不支持在图墙展示,商家仅在店铺图墙中展示;

2. 审核通过率≤30%的直播店铺,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店铺拉黑24小时到永久拉黑等处理;

3. 如果发现商家利用特殊手段规避商品滥发处理规则,直播店铺,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店铺拉黑24小时到永久拉黑等处理。

据上一次新规调整已经过去3个月了,值得一提的是,上次调整后的规则特对主播违规进行处置。凡主播在直播间售卖假货,将根据不同首家次数进行警告或禁播处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82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