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人人都可以做淘宝客?

什么是淘宝客呢?它就是卖家最为重要的一种付费推广商业模式,淘客帮助卖家把产品推销出去,买家购买了并且确认收货付款了,那么淘客就可以从中获得佣金,这种推广商业模式相对来说,效果更为明显,而且转化率比较稳定。但是如果商家想要加入淘宝客也是需要满足一些条件的


商家开通淘宝客需要满足的条件:

1.店铺状态正常(店铺可正常访问)

2.用户状态正常(店铺账户可正常登陆操作)

3.30天内成交金额大于0

4.淘宝店铺掌柜信用≥300分,信用分查看;天猫店铺无此要求。

5.淘宝店铺近365天内未存在修改商品如类目、品牌、型号、费用等重要属性,使其成为另外一种宝贝继续出售而被淘宝处罚的记录,详细规则;天猫店铺无此要求。

6.店铺账户实际控制人的其他阿里巴巴网站账户(以淘宝排查认定为准),未被阿里巴巴网站处以特定严重违规行为的处罚,未发生过严重危及交易安全的情形。

7.店铺综合排序良好。店铺综合排序指阿里巴巴妈妈通过多个维度对用户进行排序,排序维度包含但不限于用户类型、店铺主营类目、店铺服务等级、店铺历史违规情况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82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