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怎样给店铺打上精准标签


现在很多商家或多或少的都会对店铺标签有所了解,甚至都打上了自己的标签,但是有些店铺即使打上了标签但是淘宝还是不给你太多流量或者直接给你一堆“垃圾”流量,那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人群标签是什么,所谓的人群标签就是指符合你店铺的产品的精准人群,这其中包括消费等级,性别,年龄,地域(这个次要),喜欢什么样的活动,以及来你店铺搜索的关键词,这些在你店铺的人群画像上都是有的。

那么怎么为什么淘宝给你引来一堆没用的流量呢?首先你店铺的人群不精准,本来你的产品定位是20岁左右中低端消费男性穿的衣服,但是你的人群标签是4050岁中低端消费的女性人群,或者是20岁左右高消费男性人群,这样你引进来的流量就是不精准流量,很有可能给你带来“垃圾”流量。

怎样精准给店铺打标,这你得找一群符合你店铺性质的人群来你店里边消费,从而给你店铺打上精准标签,但是这些人去哪找呢,平时也不可能找到这些个人啊,刚开始可以找朋友消费个一单两单,但是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啊,买多了会被查的,这时候你可以考虑找一些平台合作,进而加大对店铺的投入,从而引入大量的精准人群为店铺打标,这样慢慢的淘宝就会给你引进一些精准流量了,这时候也是考验你店铺转化率的时候了,流量是引进来了,但是跳失率还是很高,这是怎么回事?这就要求你自检店铺了,看下主图详情页,或者客服咨询,是不是有问题,有问题及时改正,同时问大家,微淘,评价一定要处理好,这也是影响店铺转化和跳失的一个重大因素之一。

91试客平台是一个给店铺打精准流量标签的试用型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大量符合你店铺标签的人群,打造精准流量,同时还有独家虚假交易赔付,店铺买家秀等等优质服务。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84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