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2019阿里云峰会将在京召开

商越

2019阿里云峰会北京站火爆来袭,大会将于3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阿里云携手众多国内外数字经济领航企业与您一同探讨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实现转型,打造数字化企业,实现卓越创新。而作为阿里云优秀合作伙伴的商越(sunyur)本次又将如何闪亮登场,玩转会场呢!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和创新服务商,商越将在企业级互联网架构专场进行演讲。现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参与本届大会,期待与您创造新的企业采购数字化时代。

演讲信息

演讲主题:《Aliware支撑商越采购中台 帮助企业采购向数字化转型》

演讲嘉宾:程序 商越联合创始人&首席业务架构师

演讲时间:201932117:00-17:30

演讲位置:企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8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