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怎样做好店铺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样的文章,比如如何做好淘宝店铺,怎样才能做爆款店铺,但是做好店铺最基础的那些,

一、选品:

一个店铺的好坏最直接的就是你想选择的产品品质怎么样,之前也说过很多次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产品来进行销售,现在你可以去淘宝看下,但凡产品质量不怎么样的产品销量都不怎么样,就算有几个销量好的,要么就是走的淘客,要么就是10元以下的出售(个别商品除外),再举个栗子,同一款产品一个挣一块钱,一个挣100块钱,你选择那个?相信很多人选择第一个,薄利多销,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淘宝平台的注册用户基数就那些,你顶多能挣多少,同时你再将产品质量提升上去,购买的用户就会更多。

二、主图,店铺详情、店铺首页装修:

一个店铺的好坏第二直观就展现在这三个方面,这边问下你们平时逛街的时候是会去些装修漂亮并且干净的店铺去还是去那些装修脏乱差的店铺去呢,答案肯定显而易见,所以在你找好产品做的时候一定要把店铺装修好,一定要把店铺装修好,就算你的产品不是好的产品也一定要营造一个我的产品最好其他的产品都比不上我的感觉,只要弄到这一步基本上这个顾客就能被你留住了。

三、客服的功底:

一个好的店铺的日常是这样的:客户看到你的主图感觉不错点进来,再看看你的详情页其中有几个点打动他了,基本上下定买的决心了,看看价格有点小贵,再看看你们店铺首页感觉装修的很棒,但还是有点小贵咋办,问下客服能不能便宜点,到现在就考验客服了,有的顾客(比如我),到店里之后问下这个产品,结果客服不回我,再发一句还不回,算了看看别家吧,刚才那家也不错,这样你就会流失一个顾客,还给你增加了不知道多少的跳失率,并且有的人还会记住你这个店铺下次不会再来光顾,所以一个好的客服也是可以大大增加顾客转化率的,一般客户的平均相应时间在1分钟以内,最晚不要超过3分钟,因为你在1分钟以内回复的话顾客会马上回复你的消息,3分钟可能在看别家的产品有可能回复你但是超过3分钟,除非是特别想买的,比如老客户,基本上对你家的产品是不会产生任何兴趣了,所以在培训客服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这一点。

四、顾客是上帝:

   一定要记住顾客是上帝,一定要记住,不然你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不要问我是咋知道的,碰到一些客户呢是直接不下单(这算好的),碰到有经验的客户吧,正常下单但是等收到货之后一个差评给你打过来,各种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的直接给你店铺造成影响,你要是打电话删除差评呢,直接给你乱卷一通,点击退货,又给你造成一个店铺退款率的损失,所以一定好服务好客户,一定要服务好客户,一定要服务好客户,客户才是亲人,不管你当时有多么的生气,但是你打出来的字一定不要有任何的情感波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87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