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天猫联合芝麻信用推出“信用购”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网购经历,某些产品在收到货的当时使用没有问题,过几天后产品有问题,却发现已经确认收货和评价了,懊悔不已。现在,天猫推出的新功能,或许可以帮助你解决这样的烦恼和顾虑。

315日消息,天猫联合芝麻信用宣布向全行业开放“信用购”,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用户可先试用7天,满意后再付款。

了解到,目前用户上手淘搜索“天猫信用购”页面或者芝麻信用,就可以进入商品页面选择信用购买方式,然后进行信用授权就可以购买商品进行试用了,最后在7天的体验期结束时来决定购买还是退货。

目前,信用购已覆盖天猫近5万件商品,包含手机、3c数码、家电、乐器、服饰、汽车、家居、美妆及快消等主营品类。苏宁易购、美的、荣耀、OPPOvivo、三星、惠普、科沃斯、老板电器等品牌在天猫针对部分商品开通部信用购。

天猫消费金融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曾在少数天猫商户展开过信用购的试点,推出后受到了年轻人的欢迎,参加信用购的一半都是90后用户,人群分布则主要以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为主。”而如今,“经过苏宁易购、美的等商家的试点可以看出,商家客单价平均提升60%以上,转化率超过150%。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288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