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如何开通钻展直播推广,怎么设置

现在的常见的推广方式,最常见的当属直通车和钻展了。而现在钻展推广主播相当的热门。很多商家想要开通不得其法,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开通钻展直播以及开通的要求。

【要求】
   1、您是商家身份,只要有钻展权限,开放直播广场和首焦的推广权限;
   2、您是机构达人身份:只要是机构达人,开放直播广场和首焦的推广权限;
   3、您是纯达人身份:达人层级达到L2以上开放直播广场推广权限,L4及以上开放首焦推广权限;
   同时推广商品需符合钻石展位-商品推广服务功能使用规范和直播类目准入要求:

由于钻展涉及到广告主和淘宝直播间的授权关系,因此推广者需根据以下场景提供对应申请资料。

场景一:商家投放自己直播间,即广告主userid与直播间userid一致的情况下,广告主钻展投放的URL链接到直播间,需提供:

1、投放直播的客户旺旺账号:

2、投放链接:

3、广告预算:

4、直播日期和时间段:

5、直播内容介绍:

场景二:主播投放自己的直播间,即广告主userid与直播间userid一致的情况下,广告主钻展投放的URL链接到直播间,需提供:

1、投放直播的客户旺旺账号:

2、投放链接:

3、广告预算:

4、直播日期和时间段:

5、直播内容介绍:

6、直播间内商品与主播的关系证明:建立直播形式的V任务关系,并添加直播商品,提供任务链接和V任务ID

其实开通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很多商家都达到了要求,这样大家开通了之后,相信一定会财源滚滚来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30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