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重点!无线端分类及手淘流量获取方法

这些年淘宝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无论是从pc端还是到手淘。而现如今,随着手机的发展,手淘流量也渐渐被人重视起来。今天的内容就是无线端首页的分类及手淘搜索流量的获取方法。

从2009年到现在,对于整个淘宝平台来说,流量趋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在20122013年期间,流量相对来说就会比较集中,在这个时间段,做爆款也会相对容易一些。但是,到了2015年开始,平台的流量逐渐开始分散,越来越偏向于个性化。其实不管是什么样的环境下,中小卖家想要打造一款畅销的单品其实整体的思路大概都是没什么区别的,重要是在于流量获取方面。那在流量碎片化的情况下,我们究竟要如何操作才能获取到更多的手淘流量?

一、无线端首页分为2类,一类是手淘搜索 一类是关键词搜索首页

基本上和排名相关的因素有价格收藏加购转化销量等因素。我们可以运用表格,一个关键词前面40个宝贝的价格 收藏 销量稍等因素助力出来,然后找最低值,因为我们想要有展现机会就必须先从最低的取代。除去一些特定的直通车位置因素。

小卖家能获取到手淘流量基本都是猜你喜欢,我们去分析数据可以发现基本都是主图干净的宝贝。

二、手淘搜索流量获取方法
   1、微淘引流。微淘是如今一个很重要的手机流量引流入口,而微淘都是通过个性化所展示的,因此不管是你的粉丝还是其他潜在用户群都是可以看得到的,因此你所发布的微淘内容都将被展示在买家页面里,因此这种引流方式非常强大。

2、淘宝网红直播。主播给力,这流量就不必说了。 
   3、使用无线端直通车或者手机淘宝活动来提升手淘销量,获得流量,同时卖家可以借助生意参谋来做数据分析。 
   4、优化手机淘宝综合排名。通过二维码推广或者通过优化手机淘宝下拉框关键词排名来得到手淘流量。
   5、宝贝主题的优化以及设置手机专享价、淘金币。

6、优化手机淘宝类目,宝贝选择合适准确的类目是非常重要的,严重影响到手淘端的排名流量,而除了类目,价格、满减、包邮、免运费等优惠力度都是影响宝贝排名的因素。因此精细优化很重要。

其实大家对于手淘搜索流量的获取都有自己的见解与方法,这篇文章应该算得上是锦上添花,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310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