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如何提高淘宝权重,快来围观

大家都明白也了解权重的重要性,可就是提不上去。因此今天就来分析分析权重。

“权重”是什么?这个词是比较概念化的,大都指:关键词所积累的销售额、点击率、转化率、售后率、回购率等一系列指标;而新品在上架前,并不具备相应的权重,所以很少会有买家看到产品,除“上下架”、“关键词精准”等特定因素得到少量曝光;所以,我们常说的“刷单”,也就是在尽快积累关键词权重。

宝贝权重向来是淘宝SEO中的一个重点,优化好宝贝权重,提升宝贝排名,获取尽可能多的自然流量,才是店铺耐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那么宝贝权重该如何优化提升呢?

一,从数据分析中找到权重高的精准长尾词,在新品标题中加入这几个词,千万不选择大词,大词干不过别人销量好的爆款;

二,运营分析竞争对手的图片卖点与设计方式,制定自己主图的突破方式,安排美工做几张点击率高的图片;

三,上架时间选择在自己类目成交高峰期上架,下次下架也是高峰期下架,争取排到首页的展现机会;

四,必须操作几个点击和收藏加购,收藏加购多了,说明这款产品受市场欢迎,收藏加购表现很好,系统会觉得这是潜力款,权重会增加;

五,破零,必须在12小时之内破零,找准标题里的高权重的长尾关键词进入店铺成交,加强长尾词的权重,从而通过成交加强宝贝的权重;

六,买家秀和好评,前面10个买家的晒图特别是优质买家秀,对宝贝后期的成交帮助非常大,而且评价里含有宝贝成交关键词,也非常重要;

七,直通车推广,最好推广标题,做好高点击率的推广主主图,把收藏加购点击转化做到行业均值的1.5-2.5倍以上;

八,DSR的维护,对权重的提升也非常重要,决定给你了后期宝贝能不能持续爆起来。

事实上,现在的淘宝就是拼竞争力,没办法,就是这么残酷。希望以上内容能给你一些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313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