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权重怎么提升,请做好以下几点

其实对于淘宝权重,这些年已经有很多方法出现,可以很好的提高权重。但今天小编要讲的是适应精细化运营的方法。

1、优化标题:淘宝标题优化公式为{营销词+类目属性词+类目属性词+核心关键词}如果你做的是新品,那么核心词就选择一些不是很热门并且对自己有利的关键词,因为热门的关键词你根本驾驭不来,你只能选择一些竞争力度不大的,自己能驾驭的。

2、主图优化:主图一定要优化好,要突出宝贝卖点(性能、外观、价格,功能等等)别问为什么,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消费者眼球;之所以越来越多的买家看到主图就拍下,因为那些主图已经把买家想要了解的都展示出来了,不需要买家去翻又长又臭的描述了。

3、如果做的是个人店铺、产品又不多的情况下,标题跟主图建议就别折腾了,找专业的工作.室去优化就好,因为标题和主图又不能经常修改,基本都是一次性,没必要太浪费时间,掏点小钱总比浪费太多时间划算,要不然学完这个学那个,都变成了学霸了,还是没把生意做好!目前圈内比较专业的工作.室有:推他她实验.室、 达摩快数,有需要的自己去百.度一下吧

4消费者售前反馈指标

尤其是在新品期,售前的相关反馈指标直接反应了商品的人气,从而会决定搜索引擎将会对店铺有多大的信心。

所谓的售前反馈指标,就是在商品正式成交前,消费者的一些反馈行为,那么这种反馈行为最核心的是量:收藏率占比和加购占比。

要做的就是在这两个指标上做的比行业均值要好,这两个指标你也可以在生意参谋——市场行情——行业大盘里面计算出来。

收藏人数/访客数,就可以近似的看成是收藏率;加购人数/访客数,可以近似的看成是加购比率。

5消费者售后反馈指标

售后反馈指标包括哪些呢?很简单,好评率、带字好评率、追评情况、分享情况、二次回购情况等等。

6综合服务质量得分

这主要包括退款的相关指标,旺旺响应速度等。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314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