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直通车如何低价引流技巧锦集

对于直通车,大家都明白了,说白了就是利用付费流量来带动免费流量。毕竟对于淘宝来说,流量才是最重要的。

淘宝的战争其实就是流量的战争,而流量又分为付费流量和免费流量。免费流量主要由淘宝首页和淘宝搜索两部分构成,好处自然就是流量巨大还不要钱,但是大家不太好控制这部分流量,基本上依靠淘宝根据店铺权重的分配,因此自己去控制免费流量的可能性是很低的。

而付费流量则主要包括直通车、钻展、淘宝客,其中钻展的推广费用比较高,而且对图片的要求也很高,所以不太适合广大中小卖家使用。虽然淘宝客是冲销量的好办法,但是随着现在销售权重的消失,淘宝客也没有之前那么火爆了。在这种情况下,容易控制而且权重高的直通车就成为了大家的优先选择,直通车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引入大量可控流量,但并不是所有商家都知道如何利用直通车低价引流,下面就和大家说说直通车低价引流的秘密。
大家在推广产品的时候,最好能够用两个计划去推广,特别是现在淘宝对于直通车的加权和千人千面人群标签的加强,这个方法变得更加好用了。特别是对于广大中小卖家来说,我们的推广费用本来就不多,这样不仅能够使店铺的人群标签变精准也可以低价引入大量访客。

那么如何提高流量呢

、关键词优化

主推款关键词的点击率要高于行业均值,并根据转化率数据,对关键词进行把控,对于长期不能带来转化率的词,进行删除处理。

、标题优化

确保关键词与宝贝相关性较高,将转化率高的词作为核心词;同时将宝贝属性卖点、促销信息展示在标题上,以此吸引买家进行点击。

、直通车定向推广

1、建立计划

在计划中开启搜索推广,加入点击率比较高的关键词,提升该宝贝定向的权重。

2、人群溢价

前期进行人群溢价时,统一到5%,根据转化情况进行调整。

3、时间、地域投放

根据数据对流量大转化好的时间段提升溢价比例,前期关闭站外投放,防止质量得分降低。

以上就是关于淘宝直通车如何低价引流的全部分享,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31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