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独家秘笈,提升你的淘宝转化率

大家都想提高转化率,有转化率就意味着有成单率。那么如何提高转化率呢?

1首先要做好店铺布局。在淘宝那大多数的店铺都有明确的分类和自己的特色。消费者能够进店,说明他有这方面的需求。所以说好的店铺布局能够帮助消费者迅速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比如说店铺上新,主打产品,优惠券等等内容。所以那咱需要合理规划店铺首页的导航栏的菜单。而且据有关数据显示,消费者停留在导航栏的时长越长,那么就代表着店铺的下单转化率越低。所以关于首页导航栏最好简单明了,而且做一栏显示。如果一栏放不下,就放两行。不建议做下拉框。

2然后就是要做好店铺的关键词。实现店铺的精准推广。那只有把产品推荐给有需求的人,这样的我们的下单转化率才会提高。所以做店铺的关键词的时候,我们需要挖掘自己宝贝的卖点,亮点,同时也要抓住宝贝的核心属性。争取打造一个小而美的店铺。抓住属于自己店铺的消费者。从而实现流量到转化率的过渡。

3流量的质量

流量的精准度越高转化率才会越高。加词要有筛选有计划的删减,投放计划最好也都分开,精准长尾词单开一个计划培养,不同的投放平台也要分开,保持条理清晰,合理安排计划。可以用直通车优化软件辅助推广,分别开通长尾词计划和主推计划,长尾词计划低价引流提高ROI,主推计划能根据不同的运营阶段如上新,热销,活动等来选择不同的推广策略。根据计划中关键词的不同数据反馈分类进行调整。

4关键词出价调整

关键词出价直接影响排名,不同排名获取展现的机会截然不同,但不代表位置越靠前转化就会越高,每个关键词都会有更合适的位置,衡量位置的标尺最终还是转化率,要保持关键词在转化最好的位置。关键词投放初期要获取足够的展现,所以出高价要高于市场平均价格,能够获取展现则接下来根据数据调整,获取展现过少则要继续提高出价,如何出价超出心理预期还是展现少则放弃该关键词。

5标题优化

宝贝的标题关系着自然流量,优化的好就更利于计划中关键词的培养,也会间接影响到转化率。一般服饰类有季节差异明显的产品,标题要根据季节优化调整,如果是一些了冷门的小类目,标题可以适当的用一些搜索量比较高的关键词,如果是竞争激烈的类目还是以精准长尾词作为标题核心关键词,在标题优化的时候,要注意,关键词不能重复堆砌,标题的每一个字符都不能浪费,充分利用好每一个位置,根据推广不同阶段,标题对应做出调整优化,前期以精准长尾词为主导,推广后期需要加入流量热词,加大引流能力。

6关于宝贝详情页来提高转化率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
   1.拍摄图片。有些商品拍摄图片要力求实物图,买家才会更加相信。且图片要保证质量,大小也不适合过大,打开的时候如果加载太久,也会让买家失去耐心。同时拍摄图片要从多角度出发,首先正面图,其次还有细节图。拍摄好了以后要选图,精益求精。  
   2.图片布局。布局要合理,其次再根据商品的特点写些软文,然后搭配图片,图文结合。这样才能充分展示商品的优点。  
   3.在商品详情页面摆放买家秀,或是买家好的评论呈现给新顾客。提高新顾客的信任感和好感。
   4.在宝贝详情页面显眼的地方,发布一些有关商品的优惠活动。比如优惠券,店铺红包,全场几折等一些让利活动。若是买家已经心怡于你的商品。价格亦合理,于是这个价格的优惠便会促使买家立即下单。

以上就是关于提高转化率的全部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31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