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直通车打造爆款必要步骤

相对与钻展,大家显然更喜欢直通车。直通车本质说白了就是利用付费流量来带动免费流量。

直通车推广是每个开店商家都必须做的事情之一,然而很多商家在直通车推广上受到种种阻碍,几乎都是不发生事故,到终点几乎很难的情况。作为商家当然想要在这么多开车的人中畅通无阻,所以其中的开车技巧我们就要烂熟于心了。

爆款打造的前期:

产品选好之后,我们需要适当的做一些基础销量、评价、问大家等等,这样有利于我们后期操作。准备好这些之后,开始上车。

1.日限额:300

2.投放平台:  无线100% 其他关闭

3.投放时间:行业模板/自行设置

4.投放地域:关闭其他地区,优选点击率高的10-20地域

想要靠直通车去打爆款,那么就必须要把权重先提起来,这样拉流量的成本才会下降,同样的效果,预算也会减少。

数据参考,一般来讲数据达标,权重都会提升,PPC可以下降50%左右,权重提起来之后,下一步就好办了。权重没有提起来,下一步继续操作权重。

爆款打造的后期:

直通车的核心和原理是点击率,做好点击率,权重上升就很简单了。但是要想靠直通车打爆款光有点击率还不够。

前期考核:点击率达标

中期考核:点击率+收藏加购率

后期考核:点击率+收藏加购率+转化率

一般能不能起来,一周就能看的出来,如果通过一周数据拉升,反馈效果并不是很好,那么接下来是否还要继续就要根据自身情况和效果决定了,效果还不错,一般可以根据自身所需流量继续拉升,如果流量满足,那么可以稳定继续保持数据既可。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直通车打造爆款的全部分享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317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