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直通车提高点击率,该如何优化

大家都知道点击率,好的店铺点击率肯定高,差的店铺点击率肯定低,这是肯定的。有点击率就说明有买家光顾你的店铺,就说明有流量。那么如何提高点击率呢?

直通车点击率的提高技巧一直是各位掌柜十分关注的事情,很多掌柜都因为这个问题而比较困惑。确实,如果产品没有人点击,又怎么会有之后的成交呢?那么吸引消费者进行点击就是前期掌柜放在首位的事情。

一、投放平台根据产品选择受众人群,从而选择,受众平台,并不是所有类目都适合无线端,

二、投放时间选择行业流量高峰期,不要全天投放,如果预算不够可以只投放一小段时间,再就是要花完下线,不要花不完,

三:投放地域选择点击率最高的城市进行投放,步骤是1.工具-流量解析-点击率,选择排名前十的进行投放。

四、加词添加的关键词一定是精准词,切记不要烧大词,除非你是暴发户,举个例子,做T恤的,上词绝对不能上T恤这种大词,不然很费钱也得不到相对应的效果,这里加的关键词不要多,只要加你想做的几个维度词就行,尽一切可能增加精准性,不要浪费展现。

五、出价在这如果预算足够的话,直接加到移动前三,pc的话同理,排名越靠前点击率越高的道理是显而易见的。

六、匹配方式第一天先看一下展现,展现不足的话,看看什么原因,决定要不要这个词,如果展现量大点击率小的话,改为精准匹配。进一步提升点击率,

点击率说白就是你的店铺的受欢迎程度,所以说,这还是个很重要的因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318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