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直通车怎么权重,手把手教你权重优化

权重的重要性,在这就不必多说了。其实对于权重的提升,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今天就和大家简单的谈谈如何提高权重。

那权重的原理是什么,在操作直通车时,关键词质量分直接影响着权重的高低,但是同样的十分,也有高有低,并不是所有的十分都是相同的分值,当然分值越高相应的权重也就越高,所以同样的词和出价,还有质量分但是它们给宝贝带来的效果是不同的。

想要提高权重,首先店铺要有精准的流量,把权重养起来,才有更多的流量更高的转化,不然,开车只是在砸钱,到时候店铺面临的问题将会层出不穷,最后只能翻车,钱花了,店铺还没有做起来,这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那我们应该如何优化权重,才能把宝贝销量做起来,给店铺带来效益,让店铺长久发展。

怎么提高权重

前期直通车考核关键词权重最重要的是点击率,点击率是直通车整个权重的核心,不管是前期上分还是后期优化都是很重要的一个考核点,准备做权重的时候图片一定要测试好,一张高点击的推广图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想要一个计划权重稳定,点击率也是关键点

影响点击率的主要因素:

1图片点击率(前期测试数据一定得测好)

2关键词排名(新计划一般关键词的初始权重都不是很高,相对来説排名也太好,这时就需要出价抢一定的排名,排名前三数较OK,实际数据多测试观察)

3地域(提升权重初期地域根据所选择的关键词来选择投放地域,可以通过直通车后台流量解析-数据透视-地域透视和生意参谋市场行情专业版-搜索人群画像来参考,建议选择前五个点击率高的城市)

4精选人群(人群出价=关键词出价+关键词出价*(1+人群溢价) ,直通车精选人群原理是系统通过买家搜索关键词来收取的数据从而反馈而来的,直通车之所以有个性化主要是提现在精选人群上面,通过对精准人群高溢价得到精准的展现从而获取到精准流量;做分的时候建议只选择人口属性人群标签,可以通过生意参谋-市场行情专业版-搜索人群画像或者卖家中心后台-客户运营平台-客户分析-访客洞察数据来做参考选择,测试出来表现最好的人群标签)

5:关键词匹配方式(先精准后广泛)

以上就是关于店铺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仔细研究,相信会有收获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31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