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如何利用直通车进行高效引流

现在,随着淘宝的频繁改版,流量越来越分散了,以前的搜索红利已经结束。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去抢占了付费流量,而直通车因为效果好,成为了卖家们的香馍馍。以前,卖家开直通车的目的很明确,就是通过直通车卡在前面,通过直通车进行赚钱。但是,现在这种方法肯定行不通了,直通车竞争越来越大,推广成本也随之水涨船高。不过,现在很多卖家开淘宝直通车存在一个误区,就是一味去关注权重。

其实,直通车并不是没有权重就不能去开。很多人开直通车,花了很大的精力去操作权重,提高计划点击率,而到头来卡首条或者前三的扣费还是很贵。我们换一个角度去想,开直通车的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引流。所以,我们没必要一定要去把直通车权重做的很高,一定去卡首条。

很多卖家操作直通车我觉得很有意思,前期花了很多钱把权重做上去,价格都是卡前三首条,然后限额就这么一点,一个小时不到就把钱烧完了,而且扣费还很贵,成交量很少。为何我们不把排名往后拉一下,让限额尽量多烧一点时间,从而加大成交量呢?

很多人可能会少,排名掉到后面,点击率就保持不住,权重就会掉。其实,淘宝权重上去后,计划点击率只要和行业点击率持平,基本就不会怎么掉权重的。所以,建议大家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不要一味去卡首条前三,后面的位置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同样限额下流量会更大,可能转化会更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26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