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直通车关键词?手把手教你优化

直通车可以说是目前卖家们经常使用的一款付费推广工具,因为直通车不仅仅能通过付费提高直通车位排名,还能引爆自然搜索流量。所以,作为目前效果最好的付费推广工具,自然就受到了卖家们的青睐。虽然直通车很多卖家都在使用,但是对于直通车选词来说,大部分卖家都反映不太会选。

下面,就简单的来说说直通车关键词是怎么选的。很多卖家可能会在一些淘宝论坛里面看到很多选词的方法,有用到生意参谋市场行情的,还有搜索下拉框的。其实,直通车推广关键词根本没必要去用那些选词方法,那些方法主要是针对宝贝标题组合选词方法的。而直通车,本身就是一个数据平台,所以我们建立好计划往里面添加宝贝的时候,直通车系统本身就会推荐一些和我们宝贝比较匹配的关键词。

所以,我们选择直通车关键词推广的词,主要就从这些系统推荐词中去选取就可以了。

首先,我们可以选取一些二级词,并且关键词的相关性一定要满格,还有质量得分最好9分左右的,这样的词基础权重比较高,后期做权重出价的时候,只要出个相对比较低的价格就能引入流量做数据。

然后,把这些词精准匹配,出价到16-20名之前自己能够承受的价格,获取3-5天的数据。因为我们第一步只是大致选了一些符合要求的词,这一步就是利用数据把这些词区分出好坏。

最后,通过上面的数据,选出30个左右数据比较好的关键词。主要通过关键词的点击率、转化率、收藏加购率来判断关键词的好坏,前期可以优先选择一些点击率高的关键词,这对直通车前期做计划权重非常有帮助。后期,等直通车计划权重上来之后,我们可以再添加一些转化和收藏加购比较高的关键词进去。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28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