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你的店铺排名为什么总是在后面?看看这几点你做到了吗?

淘宝店铺的排名决定了店铺的销售额,更直接地说,排名的位次决定了你的销售额和收入。那些总是排名靠前的店铺都是如何做到的呢?让我们来学习一下他们的推广经验吧。

一、店铺权重

淘宝店铺的综合权重直接决定了淘宝店铺的流量和销量,所以怎么样提升店铺的权重是每个淘宝店铺的掌柜需要重点掌握的知识点。而店铺的综合权重会在很大的程度上决定你可以获得多少的搜索量,也就是你的实力越强、店铺基础越好,淘宝肯定越愿意相信你的店铺。这就是常说的强者更强。

影响店铺权重的因素 

1.DSR:动态评分越高,店铺的权重也就会增加。  

2.店铺违规记录:作弊被查处严重的会被封店。  

3.好评率:好评率越高权重值就会越高。  

4.店铺产品动销率:动销率越高,权重值越高,与动销率对应的就是滞销率,滞销率越高,权重值越低。

5.上新率,店铺持续上新能力:店铺的产品保持持续上新,那么店铺也是会有一定的加权的,对于新手来说不要一次性把所有的产品都上架了,先保证店铺10件以上之后,后面的可以定期上架。  

6.店铺类型:C店权重最低,企业店铺其次,天猫店铺最高。  

7.风格店铺:淘宝趋势于小而美的风格店铺,有调性,人权标签精准。  


二、        单品权重

单品权重包括:宝贝转化率;宝贝上下架时间;新品标签;公益宝贝;完整宝贝属性;宝贝资质全面;设置包邮;设置运费险;橱窗推荐;宝贝人气;设置促销;货到付款;快速发货;7+无理由退换货;销量等等。

三、        关键词权重

关键词的权重是通过关键词的正向转化得来的。什么是关键词的正向转化,就是别人搜索这个词,然后看到你的产品,然后点进去,然后下单付款了。这既是正向转化。如果积累这样的正向转化多了,那么这个词权重就牛了。怎么才能有更多的正向转化呢?首先,你要增加关键词的广度,意思就是广铺关键词;其次,增加关键词的密度,就是与产品最相关的核心词的数量。做到与核心词组合成的长尾词越多的转化越好。这个就要靠一些技巧了,比如报活动,直通车推广,联盟。最直接的就是刷单。

四、       人群标签

现在人群标签对店铺的重要性,是直接关系到淘宝给予自然流量的精准性,特别是手淘流量是很大的,但竞争也是相对比较大的。提高店铺人群标签权重是一个突破口,越精准越容易得到匹配的流量,店铺人群做精细化而非宽泛化,造就小而美的店铺。

如果能把以上四点做扎实,我相信,你的店铺排名一定会提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3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