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携手并进 筑梦远航”2019拼多多招商会陕西站圆满落幕!


 热烈庆祝拼多多联合佰赞爱易电商举办2019招商大会(陕西专场) 圆满落幕!

     2019年3月21日,由拼多多官方主办,杭州佰赞爱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立承办的“2019拼多多招商大会(陕西地区)”隆重拉开序幕。

QQ截图20190323101322.png

截至2018年底,拼多多平台活跃买家数4.185亿,月活用户数单季增长4200万,覆盖各年龄阶段网购人群。拼多多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平台,而此次大会无疑对广大商家来说,在品牌知名度和运营技巧方面都会有很大提升。

     大会主要由拼多多战略合作商佰赞电商承办,佰赞电商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卖家TEP服务商,致力于为全国电子商务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从多平台开店、网商品牌树立、创意营销策划、商品拍摄,视觉营销设计、流量运营推广、客服外包等方面为客户提供运营支撑,帮助客户全面提升产品销量提升。

图片4.png

微信图片_20190323101047.jpg

图片3.png


     21日下午1点半,西北地区商家已经陆陆续续到达,在佰赞电商小伙伴们的帮助下逐一签到进场落座,半个小时的签到时间让整个会场座无虚席。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下午2点整,招商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出席本次会议主要嘉宾有拼多多类目负责小二及杭州佰赞爱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等;其次,拼多多小二介绍了拼多多品牌部的简介和以后的发展计划,平台发展方向和流量趋势变化,拼多多平台规则及商家运营的讲解等等。

     其中,尤其地为所有商家介绍了拼多多运营策略,指出了拼多多线下分享招商会的目的,深入了解区域产业发展情况,帮助传统企业在转型发展上实现新的突破。近年来拼多多体量增速快,是个充满机遇的平台。简单快速的入驻流程降低了商家操作难度,让商家能够专心于提高商品品质、完善供应链管理。


11111.png

22222.png

微信图片_20190323101827.jpg

接着,佰赞电商的运营小伙伴们也以目前手上运营的一些拼多多店铺与商家们进行了分享,针对各个类目和不同基础的店铺讲述了他们所认为的不同操作技巧和运营效果;过程中大家积极交流,提出自己的问题与见解,同时也对拼多多平台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

     商家答疑环节上,各位商家结合自身情况面对面与拼多多小二就拼多多入驻、运营等各种相关问题深入探讨,小二对商家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逐一解答。

微信图片_20190325160209.jpg

此次招商大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商家在以后的运营中有更加清晰的思路与想法,也为后续的陕西商家入驻拼多多平台开辟了一个新的对接途径,更为拼多多在陕西地区的壮大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

     最后,期待各位商家能够更好的抓住电商的优势,创造更大的收获,更好的发展。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31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