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在淘宝开店,需要哪几步流程

简单地说,在淘宝上开店需要5步流程。虽然操作很简单,但也需要你仔细研究清楚。我有个朋友想在网上开店,就是按照我教的流程做的。本来挺简单,可是他搞了两天都没搞定。说他笨吧,人家其实很聪明。只不过他根本就不好好看操作流程。亲们,你们千万别学他哦。


一、在淘宝网注册自己的帐户 

1、我们先进入淘宝网的首页;

2、打开这个网站后,点“免费注册”;

3、可以选择手机号码注册或邮箱注册;

4、我们一般选择“邮箱注册”,填好一切资料,点击“同意协议并提交注册信息”;

5、等待网站提示注册成功;

6、进入你自己的邮箱,收取淘宝网确认邮件;

7、点击确认链接,激活账号。

至此,开网店的第一步就完成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原来已经在淘宝网买过东西,不用重复注册。在淘宝网,你可以一个账号同时是买家和卖家两个身份。现在,我们已经成功注册了淘宝网帐户,那么,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怎样在淘宝网上开店呢?

二、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

1、点击“我的淘宝”;

2、点击“卖宝贝请先实名认证”的提示;

3、根据提示进行下一步操作。


打个比喻,支付宝就像一个银行,装着淘宝网用户和客户的钱,这是保证双方正常诚信交易的基础。为什么支付宝一定要实名认证呢,这是确认你的真实身份,防止诈骗行为的发生。支付宝实名认证从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网上开店的复杂度,但也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整个淘宝网交易的安全性。只要你有银行的实名登记的银行卡, 淘宝网可以通过银行系统认证你的身份, 其实也是很方便的。

下面就该发布商品了。发布10件以上的不同的宝贝,并保持出售中的状态。淘宝网认为有10件以上出售中的商品才有开店的资格。如果发布的商品不足10件,只能算个人闲置物品交易, 是无法申请开店的。

发布商品的步骤是:

1、进入“我的淘宝” ;

2、进入 “我是卖家”;

3、点击 “我要卖”。

进行完以上步骤,还要通过淘宝开店考试,这个是2010年底淘宝网对新卖家启用的新规则。考试的主要内容是《淘宝规则》,考试分数须达到60分才能通过,其中的基础题部分必须准确率100%。程序如下:

1、进入“我的淘宝”;

2、进入“我是卖家” ;

3、点击“我要开店”按钮,就会出现要求参加考试的提示。

考试通过后阅读诚信经营承诺书,根据提示填写店铺名称、店铺类目及店铺介绍,勾选同意“商品发布规则”及“消保协议”,然后确认提交。

在操作的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不顺利,只要严格按照规则说明,提供准确的信息就可以了。当一切都能顺利通过,那么你的小店就注册成功了,剩下的就是经营好它。整个操作下来,如果顺利,用不了两个小时就ok。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32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2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