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关于淘宝店铺运营,我还有话说

关于淘宝店铺运营,我还有话说

有关淘宝运营的文章,我已经写了很多了,不一定完全正确,但确实我自己经营多年淘宝后的总结。关于运营的话题已经烂大街了,但我还是有些话要说。


1、虽然淘宝流量很大,但是老顾客还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忽略了这一点。在我店里所有购买过的顾客和没购买的顾客,我都会免费赠送给他们一份礼品。(当然,是虚拟的)然后我做了个顾客交流群,不定期我会在群里分享一些学习资料给他们,同时也会征集他们的意见,比如:店铺改善/他们喜欢什么产品之类的。到了我第二次上新的时候,直接丢个链接给他们,我第一批订单都是来自老顾客,哪里需要什么shua单~这里还想跟各位说下,如果你也想跟我这样做,让老顾客去拍你新的商品的时候,最好是给他们关键词去淘宝搜索然后找到,然后还要预览几分钟淘宝在咨询几分钟。不然很容易会被淘宝处罚的。

2、我还会不定期举办一些活动,比如征集意见,他们填写一些问卷,我会给他们实物奖励。

3、除了这种活动,我还会做一些裂变活动,让他们帮忙介绍新顾客,成交一个钱分给他们60%,我自己40%。由于在群里我比较活跃,所以即使我不给他们分成也有很多人愿意去分享。

4、点击率高的,收藏加购率高的,转化率高的,UV价值高的,产出高的,增长率高的,跳出率低的,DSR飘红的

5、点击率高的,收藏加购率高的,转化率高的,UV价值高的,产出高的,增长率高的,跳出率低的,DSR飘红的

6、只要你的所有数据都能跟同行同层级的竞争对手数据达到持平甚至比他们高出一截,那你不想要流量都拦不住

7、只要你的所有数据都能跟同行同层级的竞争对手数据达到持平甚至比他们高出一截,那你不想要流量都拦不住

其实关于运营,每一个经历过的人都有他自己的独特见解,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说的不一定是真理,但还是可以用来借鉴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3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