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在淘宝上如何通过关键词找到心仪的衣服、包包

在淘宝上如何通过关键词找到心仪的衣服、包包

其实呀,逛淘宝挺累的,无数的店铺,数不胜数的商品,虽然有分类,可是要想快速找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还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呢。现在这个时代,时间就是金钱,谁也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刷网页,找商品上。那么,逛淘宝就需要一点技巧了。我就是通过“关键词来找商品的,有心的同学可以学一学哦。


一、关于衣服的:

用下面的关键词能找到更多高端 高气质 高品质 的衣服,用这种方法发掘宝藏店铺自然就更容易了。试着搜一个,绝对会打开不一样的世界,不出意外的话,你会收藏一波儿店铺~,一般是深圳和青岛的居多,日常买广州的不如买东莞的衣服。你会发现这家的标题大部分都是用面料,产地或者单品的突出细节命名形容的,十分简单,不像一般的淘宝店把所有的关键词都堆砌在一起。而且这类型的店铺没有模特露脸凹造型,但图片细节和试穿角度都拍得非常日常。


一些特殊关键词参考:

1.“客供”、"闭店清仓“   (举一反三:客供面料,客供百褶裙,客供羊毛衫,客供蕾丝刺绣····)

2.“ 美利奴“针织衫,羊毛衫

3. “三醋酸”“醋酸”吊带

4. “开司米”

5. " 鹅绒“,这个超级适合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买保暖系列的衣服

6.“ 真丝 ”

7.奥特莱斯折扣

8.  “阿尔巴卡面料”(主要用于冬季大衣)

9. “婴驼羊绒”

10.“HT"   "Harris Tweed"

11. “老客回馈”“老客必入”······(这一类一般都是这个店里便宜且性价比较高的)

这些都是我自己日常逛淘宝刷微博总结的,建议孩子们日常买了衣服后稍微注意一下内里的面料成分标,经验所至,你就知道买个啥衣服能穿出什么感觉。例如:看到“布莱赛尔”这个成分的风衣大衣,不挂起来会皱巴巴的,你坐下屁股压着他了,绝对皱成手搓纹!如果你有学服装设计的朋友,那更好,这一类人买衣服基本不出错。

二、关于包包的:

店铺当然不是网红店,也不是一体流水线下一看就是30块的那种。近半年买到的包都十分高品质。咋形容呢?就是我妈看到会问我这个包又花了多少钱?而我也就花了50块。我判断不错的标准就是:走线车工整齐扎实,五金有光泽,包包的材料非普通淘宝店那种PU皮,二层牛皮,头层牛皮(偏贵)居多。同品质的高销量的淘宝店一般都卖到150以上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3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