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怎么注册淘宝账号呢?

从淘宝出现在人们的生活当中,到人们几乎离不开淘宝,这个过程的时间并不长,越来越多人加入淘宝。不论是老司机还是新手,对淘宝最大的槽点就是注册流程,注册流程的复杂化让很多人叫苦不迭。我简化了一下淘宝账号的注册流程,发给大家,只要是稍有电脑基础的,应该都可以按照流程注册成功。

注册淘宝账号前需要准备工具:

1. 邮箱账号

2. 手机号码

3. 纸笔(记下账号密码信息)

注册步骤:

1、打开淘宝官网,会看到宝贝搜索栏的左上方,有请登录免费注册手机逛淘宝,点击免费注册。  

2、进入免费注册页面后,会自动弹出注册协议,点击同意协议。  

3、注册淘宝账号有两种方法:1、填写手机号码注册,2、填写邮箱注册。

由于用手机号码注册流程复杂,这里不作演示。小编建议使用邮箱注册,如下图红框处,需通过邮箱注册

3、来到邮箱注册页面,填写电子邮箱——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4、要求输入手机号码——下一步;手机收到校验码短信——输入校验码——下一步  

5、验证邮件已发送到邮箱,点击立即查收邮件。  

进入注册邮箱后,会看见由淘宝网发送过来的邮件,打开该邮件并点击完成注册或链接,如下图。  

6、点击链接后,将来到填写账户信息页面,填写账户信息,登陆密码、会员名(会员名建议使用中文,因小编使用英文后面则出现繁琐的验证程序)

7.到此点击确定提交后淘宝账号即可成功注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3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