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想买别人的淘宝店,怎么过户?

淘宝网就像一个超大型的集贸市场,里面的商家众多。有的人赚钱,有的人赔钱;赚钱的想留在里面,赔钱的想出来。还有很多在外面观望的,看到有店铺不想经营了,就想接手过来收拾烂摊子。网商易店过户平台就是这个“中间人”,它像摆渡人一样,载着创业者去实现梦想,也接送着想退出电商平台的人。如果你也正在进进出出的路上,不妨看看下面的内容,不要在虚拟的网络淘宝过户中被骗。


1、身份验证

虚拟网络也是需要身份验证的,在淘宝卖出商品必须通过身份验证的,一旦注册的身份是不可能改的。

2、付款方式

在淘宝店铺过户流程中,如果店铺是一个私人店铺就是私人交易的话,那么网商易店提醒最好是双方当面进行交易,卖家先看到现金然后在提供淘宝店铺各种信息给买方,同意在修改认准信息完成之后在支付现金。


3、绑定问题

其实认证的银行卡和绑定的银行卡是两个概念,而认证的银行卡认证完成之后就没有作用了,在后边交易也不发生关联。在购买店铺完成之后可以申请更换绑定的银行卡。最后修改完成各种密码以后在下载个数字证书,只有这样的话除了你的电脑可以用这个账号的钱,任何人都不可以盗取你的钱了。


4、提供材料

在淘宝店铺过户流程的时候是需要提供很多材料的,其中就比如,淘宝账号、淘宝密码、支付宝账号、登录密码、支付密码、支付宝邮箱、邮箱密码、支付宝密保答案、实名认证本人姓名、身份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身份证扫描件、户口本扫描件实名认证等等。

以上就是开淘网对于淘宝小店如何过户整理的相关内容,大家在对于淘宝店铺过户的时候可以按照以上的方式,使得大家自己可以更加的轻松过户淘宝店铺。我们大家在过户的时候一定要找到一家第三方过户平台来帮助自己,因为如果不依靠第三方过户平台的话会很容易遇见骗子。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3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