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想升级个人店铺?你得会这些操作

在淘宝上开店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匆匆进驻,开了个人店铺,开店初期没有规划好,或是后期经营有了新变化,于是想升级为企业店铺,你会这些操作吗?


在淘宝卖家中心进入升级店铺页面以后会自动检测条件是否符合,不符合的红×提示,并有完善操作提示。接下来就是签申请书。

选择关系类型。有两种:申请人可以是企业的法人或者是股东。

准备申请资料提交,按照自己选择的类型准备资料。申请人为现在淘宝店铺持有人,接收人是企业。


缴纳费用。条件审核通过后,需要提交升级费用。

申请更换支付宝

需要准备一个已认证的企业支付宝,本身个人店铺绑定的是个人支付宝,升级企业店铺需要绑定企业支付宝。企业支付宝如何申请注册,请参考下面经验有详细介绍。

准备好企业支付宝后,请求把原来的个人支付宝更换成企业支付宝。更换成功后。个人淘宝店铺就升级完成企业店铺了。


审核资料时间48小时,公示时间一个月。公示后,本来的个人淘宝店就会变成企业店铺,店铺展示字。

如果你是个人的话,是只能去开个人淘宝店铺的,日后也是可以升级为企业店铺的,上面就是小编整理的升级方法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3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