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店铺取名有诀窍

要想在淘宝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最关键的一个因素是要有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店铺名。店铺名取得好,会吸引人们的目光。那怎么取名才能让人记住并愿意光顾呢?


一、好听个性淘宝店铺名字如何取?

突出店铺主题

一家淘宝店铺的名字中一定要突出主题,这样顾客在浏览信息的时候一眼就能够知道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店,然后决定要不要进入店铺,有些模棱两可的店名导致顾客很迷茫,无形中就会流失掉这批顾客量。例如影视女演员应采儿的淘宝店——爱星衣社,从店名中的衣社两个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家服装店铺,爱星谐音为爱心,应采儿一直坚持做慈善,爱星衣社店的收入也全部用来捐献给慈善事业。近日应采儿晒参加《奔跑吧》节目。穿公主裙自侃难驾驭,坐姿相当豪放。近日应采儿直播一边吃面一边意外拍到陈小春如厕,引起粉丝们爆笑。


中英文结合

淘宝店铺的名字中英文相结合,既融入了西方文化,也融入了中方的文化,将二者巧妙的结合起来,能够给单调的店名注入一股活力,例如男演员吴奇隆的淘宝店铺名字:QiEnergy黑白能量,就是典型的中英文结合的店名例子,显得时尚又洋气。黑白能量QiEnergy是一家时尚生活品牌馆,坚持始终如一的生活态度。透过黑白能量品牌,收藏人生每一次简单而真挚的感动,将点点滴滴的感动凝聚成强大的爱的能量。传递关怀,互助互爱,有爱就会有奇迹。在大众眼里,吴奇隆在演艺界是一个红了二十多年,拥有千万粉丝的不老偶像,近日吴奇隆主演的《一粒红尘》剧情急转弯,吴奇隆竟成负心汉,这也成为了《一粒红尘》剧情走向高潮的重要转折点 。不知大家有没有期待吴奇隆的表现呢~

巧用卡通形象

卡通片是小孩子的最爱,当然了每一个大人也是从孩童时期过来的,到现在那些深入人心的卡通形象还深刻的记在心中,例如:米老鼠、尼莫、斯科特、辛巴、Hellokitty、史奴比、哆啦A梦、泰迪熊等等,例如其中Hellokitty的形象非常可爱,深受大家的喜爱,给淘宝店铺取名字的时候就可以借用Hellokitty的形象来吸引顾客,例如取名为:Hellokitty的乐园。


化用或者借鉴成语

中国是一个成语之都,成语文化可谓是博大精深,成语也被我们用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可以用作广告词,可以用来给小孩取名字,可以用在文学作品当中,可以用来夸赞别人,当然也可以用来给淘宝店铺取名字了。如成语花好月圆:花儿正盛开,月亮正圆满。比喻美好圆满。出处为宋·晁次膺(端礼)《行香子·别恨》词:莫思身外;且逗尊前;愿花长好;人长健;月常圆。就是一个很好听的店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39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1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