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来了,男装直通车来了

都说女人是购物的主力军,占领女人市场就能赢得商业先机。其实,男人未尝不是卖家关注的焦点,把握住男人的需求,同样可以在商业领域独领风骚。


男人的需求虽然不像女人,服装、化妆品、包包、食品等等类目繁多,但只要抓住男人的需求,也同样能有可观的销售业绩。其中,男装就是占领市场的一柄利刃。利用男装直通车,可以打造出男士消费群体的一片天空。

男装直通车出价技巧是什么?关于男装衬衫类目举例,淘宝卖家在卖男装时,可以开通直通车,就要了解男装直通车出价怎么出价?有哪些直通车出价技巧?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男装直通车出价技巧是什么,大家可以来看看哦。 

   

男装直通车出价技巧是什么?关于男装衬衫类目举例

2016年自从人群模块推出在2018也许有很多卖家会遇到展现点击量的问题,可能大家会觉得去年的车出价20名都比现在出价6名点击量多,其实不是的,那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在导致呢,归根到底你的账户人群决定的展现量点击率

只有懂得观察直通车的动作才能做好店铺权重 ,现在的系统非常个性化并且复杂,所以导致很多车手迷茫。这个其实是时代的变化,因为你没有迎合千人前面。


车开得迷茫的解析

不管什么类目 当你发现每天的价格贵贵的 那是你的数据每天都在不健康的环境中徘徊, 当你的点击量越来越少 那是你的人群越来越差 淘宝就会割掉你的展现机会占比例。

直通车权重不稳定原因导致没有迎合千人前面人群标签的情况出现的原因--- 不管什么类目大词排名在20名以内,当你的点击量少 就证明你的账户人群出现危机或者危机已经发生了,系统3天扫描一次人群标签来分配给买家面前展现你宝贝的机会占比例,

标签属性和账户以往展现量+点击率=点击量,决定你的关键词在买家面前展现的机会占多少成份比.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43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