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在这里就能找到淘宝司法拍卖房产

以前,我们想买卖房产都会去房产中介公司,这些公司因为收取高额服务费用,直接把房产的价格也抬升了。淘宝司法拍卖房产也有很多房子卖,但价格要比房产中介优惠得多,在这里,你就能找到淘宝司法拍卖房产。


一、2017淘宝司法拍卖房产在哪里

是不是想看看淘宝司法拍卖的房产,但是不知道2017淘宝司法拍卖房产在哪里,小编告诉大家。

1.打开淘宝网页,点击网站导航

2. 进入以后找到拍卖会,点击进入

3. 在拍卖会的页面导航有个司法,点击司法并进入

4. 然后进入司法拍卖网页,点击房产,里面就是拍卖的房产了

二、淘宝司法拍卖须知

淘宝司法拍卖也是需要了解一些内容的,注意一些细节,小编详细给大家讲讲:

1. 本《拍卖须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所制订,竞买人应认真仔细阅读,了解本须知的全部内容。

2. 本次拍卖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拍卖活动具备法律效力。参加本次拍卖活动的当事人和竞买人必须遵守本须知的各项条款,并对自己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3.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特别提醒,竞买人需详细咨询房产过户的相关政策,过户风险自行承担。

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竞买开始前向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法院院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法院院办理交接手续。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优先购买权人参加竞买的,应于拍卖开始5日前向法院提交有效证明,经法院确认后才能以优先购买权人身份参与竞买;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对本标的物享有的优先购买权。

5.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6.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2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该延迟时间为网络自动设定,网络拍卖的所有时间以网络上时间为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43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