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越火越跟风的自动推广软件

在网络盛行的今天,利用网络赚钱才是王道。淘宝做好了一定能够赚钱,这不用质疑,但想赚钱推广是必要的。那些特别火的推广软件为什么会得到众人的推崇?它们又都包括哪些呢?

淘宝客推广现在非常火,微博、QQ、微信都有人在做淘客,在微信上玩淘宝客的话,主要分三部分,一是微信群,二是微信公众号,三是朋友圈,下面分开和大家说说淘宝客在微信推广的技巧。


一、微信群

淘宝客怎么在微信做推广?微信群的话,之前也说过,只要是两种群,一种精准群,一种泛群,泛群比较好搞,一般把现有微信好友拉进群,附近的人、摇一摇的好友、漂流瓶等等一股脑都拉进来,大家可能谁都不认识,泛群一般信任度差点,人的流动行大,发广告的也多。精准群是经过群主的不断提纯,一般都是一些好质量、活跃的活粉,是一个群的中坚力量。

不管是玩什么,人脉是关键,俗话说,万事开头玩,淘客也一样,最初的种子用户决定你坚持下去的信心,如果你不知道从哪里入手找种子用户,从身边做起,往往能获得更多的收获。淘宝客在微信怎么推广?比如说,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身边的亲朋好友来做为种子用户。通过红包或者奖品来做为一个裂变。

二、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淘客最好是以服务号为主,公众号的优势就是一号可以N用户,不受人数和设备的限制,虽然失去了交流,但是多了一份平台的感觉,

淘宝客在微信怎么推广?首先,我们必须先注册一个公众号,目前微信公众号分订阅号、服务号、小程序、企业号四种类型,要做淘客的公众号主要选择服务号,现在腾讯对认证了的服务号开放的接口权限更多,可以实现的功能更多。具体注册流程就不说了,打开微信公众平台页面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

最后,注册完最好花300元把公众号认证一下,因为有认证的话别人的信任度会更高。

公众号玩淘宝客一般分为两种:

第一种通过文案引流到个人号。看字面意思大家应该都能知道吧?这就和公众号派单卖产品类似,只是把产品换成了你要推的淘宝客的产品而已,这种方法呢可以把流量进行精细化的维护管理,这样的粉丝更加精准,价值更高,粉丝加来之后可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进行转化。


三、朋友圈

淘宝客在微信怎么推广?朋友圈的力量不可小觑,我们大多听到的消息都是,某某事件,朋友圈已经刷爆了,所以,朋友圈是一个很好的流量展示平台,没有微信群那么直接,好多人都有没事看看朋友圈的习惯,所以,这部分的流量,我们不能浪费,但是朋友圈的话,建议多以互动为主,没事来点猜谜语送礼物了,产品猜价格了,这样人家觉得你的朋友圈有意义,且好好玩才会给你互动,发商品建议少一点,因为发的太多,就算商品在优质,也会让大家觉得反感,屏蔽了你的朋友圈,我们得不偿失了,所以要合理利用,而且朋友圈尽量找一些小号来互动,如果没有,就找亲戚发一些红包去让他们帮你刷,因为只有越火的地方,大家才会跟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43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