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什么是淘宝C店?C店的开店流程是什么?

所谓淘宝C店,是相对于淘宝B店来说的。淘宝店铺大体上分为两种,一种是商家开的,就叫B店,另一种是个人开的,就叫C店。比如C2C就是个人对个人,B2C就是商家对个人。那么,如果想开一家淘宝C店该怎么开呢?有什么条件和要求吗?具体的开店流程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解析一下。


大部分人愿意选择淘宝开c是因为c店的要求低、成本低,利用业余时间就能为自己赚点零花钱,同时也积累了创业的经验。宝妈、大学生、想兼职的都可以做到。

c店条件:


1.年满十八周岁;

2.有自己的身份证;

3.一个人,一个身份证只能开通一家网店

开店准备:

硬件准备:电脑、手机、银行卡、相机

电脑:要可以上网进行简单的图片处理

手机:可以接受接收验证提醒短信

相机:像素高可以进行细节拍摄

银行:需要开通网上银行


如何开c?

1. 进入淘宝网首页,在页面右上有卖家中心,因为这时候我们已经有自己的淘宝账号了,这时候我们先登录淘宝账号,再去登陆卖家中心,登陆卖家中心之后,我们会看到有免费开店的页面,我们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个人店铺一个是企业店铺。

2. 选择个人店铺,然后按照流程提示,一步步操作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简单?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44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