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在哪可以改店铺名称

 如果你想要开一个淘宝店,还是先想一想怎么能起一个好的店名吧。一个好的店名会让顾客印象深刻,这样回头客岂不是不请自来。那么怎样能起一个好的店名呢?有的朋友说用自己的淘宝账号做店名不就行了,行不行,接下来小编来为你解答。

 是可以这么做的,但是小编不建议你这样做。

 店名很重要,放眼商家,有各式各样的店名,但我觉得主要还是离不开以下几个因素

1.是否是品牌服装,该品牌的市场接受度如何?如何高,言简意赅,就以该品牌起名;若否,则往下看;

2.该店服装定位的是哪类人群? 90后? 80后? 结合该类人群起名

3.该店的致胜法宝是什么? 质量? 价格? 还是服务,此点可在店名体现,也可以口号体现。

在哪改名?

1.第一步,找到【卖家中心】点击进入到淘宝卖家中心

2.第二步,在卖家中心找到【店铺管理】下的【店铺基本设置】并进入

3.第三步,大家进入后会看到店铺名称,点击店名,然后就进入到修改名字的界面了,大家可以在这里取一个好的淘宝店名字。

4.第四步,在淘字号页面开始修改店铺名称,后面淘宝开店取什么名字好就随你自己了。

新店铺名填好后,点击【确认】就可以看。

淘宝店起名技巧:

1.用可爱的动植物名称

 在淘宝店的名字里面用可爱的动植物能够增加顾客的好感和喜爱。这种方式在生活中的随处可见。例如时下最火的电商网站“天猫”就用到了动物猫。很多明星跟小孩子起名字也是如此。

2.化用合适的成语

 很多父母在给自己孩子取名字的时候就会借用成语的意境,这个方法也同样适用给店铺起名。可以赋予不一样的含义。比如:成语依依不舍就适合用来给衣服店取名。

3.用店主的英文名字

 给淘宝店起英文名字就会显得比较洋气,而且更能吸引顾客的眼球。再者也比较有意义,如果是明星则就能够利用名人效应起到传播的作用,可谓好处多多。

4.跟店铺相关的名字。

 店铺的名字一定要和产品有一定的相关性,这样才能够加深顾客的印象。

5.有寓意的名字

 名字独特,一看就知道是什么行业,有寓意了,别人一想就会想起你的店铺,在网上购物的人往往都很注重自己的感觉。

6.按照店铺的风格类型取名

 淘宝店名称要能体现出店铺的风格类型,这样有利于顾客的选择,也能吸引更多的顾客。

7.店铺名尽量简短

  小忆家,夏天家、花嫁喜铺,这样的店铺名越简短越容易被人记住。买家买一次也许就记住了,以后要买东西时也更容易想起这个店名。

8.店铺名够新颖

  大三元,狗不理这样命名新颖,不落俗套,能迅速引起起消费者的注意,并使消费者光顾店铺。

9.店铺名中尽量不要有生僻繁杂的字

  有些店主为商品起名时,一味追求独特,在店铺名中加入生僻繁杂的字,这样买家不但觉得不好记,而且也看不明白,这样的名字对店铺没有好处。

10.店铺名隐含众多流行关键字

  VIVI时尚女装、韩国代购饰品专卖,这些流行词在购物网站都是买家搜索量比较少的,用流行词做店铺名字,买家可以更容易地搜到店铺,无形之中也给自己的店铺推广。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50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