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骗局揭秘!网上招聘淘宝客服兼职是真的吗?

 相信大家在网上都看到过很多的兼职信息吧,而且工资很高,这对于很多学生和宝妈是很有诱惑力的。有很多的招聘都是网店客服兼职,那么网上的客服兼职到底是真是假呢?今天开淘小编做一个骗局大揭秘,帮助大家了解到最真实的情况!

 你在招聘网站上看到的招聘很真实,也有公司网站地址详情等等,然后呢你会加一个QQ客服,然后这个人会把你带到这个YY频道,让你了解一下,实际你连毛都没了解到!这个YY平台客服,会和讲一大堆,但是就没和你讲入职兼职客服的要求,是需要拍单满多少才可以入职(我这是满300单才可以)

 大概是这样,兼职论小时算,和大家网上的看到差不多价钱,然后全职客服,淘宝3K,8小时加多少的提成,天猫能高点,很诱人吧,结果本人就上当了。然后转账汇款,事后我才知道,这个YY平台客服,是100提成14,150(20)200(30),就是这样。

 交钱之后呢,说的很好听,怎么的还可以退这个钱,呵呵你做梦去吧,或者你去拍单满100个吧,如果满100,基本上这钱你已经赚回来了,前提是你有那么多旺旺的帐号吗?然后给你培训教你怎么拍单,还有考核。

 考核完之后呢,还有视频认证,具体写很多真实资料,以及照片,最后还要和你视频看下你是否是本人,然后呢,收费资料保管费(6块),最后呢?没了,本人是要兼职客服的,也不是淘宝刷单兼职呢,结果一问才知道要拍满300单,才可以入职客服,卧槽,最初接待的时候怎么没说?请问这属于什么情况?

 很多人都有种哑巴吃黄连的感觉,然后赶紧吧看看拍单,想想怎么把押金赚回来吧,坑爹吧,300单,你有那么多旺旺号吗?没有吧,YY频道还有提供旺旺帐号购买,真是想的周到!

 从接待到培训,然后到考核结束,大概折腾了,6个小时,淘宝兼职押金150元,天猫200元,这钱能花一辈子?关于人的诚信问题!所以提醒各位,不要相信!

 看到这里,大家就知道所谓高薪的淘宝客服兼职,就是变相刷单,同时还需要缴纳押金,所以对于那些需要缴纳押金的兼职,千万不要做!

网上刷单兼职可靠吗

 一搜刷单兼职,很多关于刷单兼职的文章出来,有的在说刷单兼职可以赚钱,有的在担心网上刷单兼职可靠吗,想知道网上刷单兼职可靠吗的答案,就来看看小编关于 网上刷单兼职可靠吗的分享~

 小编在百度网上刷单兼职可靠吗,出现相关内容的页面有几十页,相关结果达到190万个!

 不同的网友对于网上刷单兼职可靠吗的问题有不同的看法:

1.有的网友写出亲身刷单兼职上当受骗经历:

 关于网上刷单兼职可靠吗,我有话说。在微博上随便看到的一个刷单 很多人评论就试试。然后先加一个QQ 会态度很好地介绍你入会。第二步就是把你拉入一个群,然后说了流程之后让你交钱。还分很多等级,交98 198 298不等。但是你交的越多,可以拿回本金的时间越短。就是298一天就可以拿回来,前提是做完任务。本着想赚钱又想尽快得知自己是不是被骗,就交了298。

 然后,会让你下载一个乱七八糟的语音网站。然后开始给你语音实时培训。说好是做几个任务就培训结束,结果一直做。培训说是为了帮助你尽早适应后期刷单任务。但我来告诉你培训内容是什么。是不停下载奇奇怪怪的app,内容都是借贷。然后注册新账户往里面充1元。新账户注册还要实名,上传身份证那种(刚开始我就不想弄了,但本着要回298就继续忍着)

 当我忍着恶心做完了5个培训,也就是交了5元以后。培训结束,然后送你去另一个群。进群前还要交30 结果进群之后又是做任务,你稍微想问下本金什么时候退,永远是做完之后。你要现在退钱那是不可能的。进了第二群,简单算了一下,就快搭进去小400了。关于网上刷单兼职可靠吗,不靠谱!

2.中国日报对网上刷单兼职可靠吗的问题,进行了报道!表明立场,网上刷单兼职不靠谱!

3.关于网上刷单兼职可靠吗,一些刷单平台广告的文章中是这样说的:

 相信很多人看到新闻上那些在网络上被骗的人吧?为什么他们会被骗?那就因为骗子给的报酬太高,很多人抵挡不住诱惑,就让骗子得逞了!大家应该提高防骗意识,真正的淘宝刷单兼职,是不需要你自己垫付一分钱的!利用空闲的时间赚个几十上百块就差不多了。不要再去想日赚千元什么的!不现实

 交了会费成了正式会员;工会有培训人员专门培训,而且有好多项目可以自己选择,我选择了第一项拍单赚佣金,培训的时候主要是教怎么接单怎么收佣金(佣金=工资)用了大概1个小时的时间培训好了,就直接去做单子了,因为是新手我用了15分钟的时间做完了第一单,赚了4.2元钱,做完后主持人就把佣金打到我的支付宝了!

 关于网上刷单兼职可靠吗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要谨慎对待刷单兼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5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