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转化率怎么优化 提高有什么好处

 无论是淘宝的新商家还是早以前就入驻的商家都会特别在意的一个点就是流量,只有流量高了才会提升销量,提高转化率,但是转化率提高了有什么好处呢?现在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转化率高对店铺有哪些好处?

1.促使店铺商品成交

 转化率高就意味着来店铺浏览商品的买家对你店铺的商品十分满意并且下单,这样也就能够增加店铺的收益。

2.提升商品排名和权重

 一个商品的转化率特别高的话,那么肯定是能够在淘宝网的排名上提升不少,排名越靠前,肯定还是对销量有利呢!

3.促进店铺销量

 一个商品的成交比较高,那么也能够带动店铺其他商品的销售,同时肯定也就大大的促进了店铺的销量提升呢!

什么产品转化率高?

 很多人都希望通过开淘宝店来赚钱,可是在淘宝上面可以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因此很多人都苦于不知道要卖什么好,也不知道卖什么样的产品才会有高转化率?其实想要满足这些,那么就得对商品有以下要求:

1.产品质量过硬

 在任何时候,做生意肯定就得要考虑到商品的品质,品质好当然也会有更多的回头客来购买,因此也会拥有更多的好评,好评多了,也可以促进一些意向客户来下单。

2.价格实惠

 在设置一款商品的价格时,要去看一下同种商品的价格,如果自己给产品定位的价格比他们低,那么也就在同产品中形成了良好的竞争力,别人也愿意购买更加便宜的商品。

3.售后服务好

 售后也是成交的一道重要的步骤,很多人会觉得只要下单了就意味着这单生意做完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需要大家进行快递跟踪,必要时还可以进行客户回访,这样才能够让客户感受到你的诚意。

4.大众化商品

 大众化的商品需求量更大,可能隔一段时间就需要重新购买,如果需求量不大的话,那么转化率也大不到哪里去,对吧?

5.发货速度快

 大家在网上购买一件商品都希望能够快速到自己手里,因此发货速度快是提升转化率的一个重大衡量因素,这个就需要跟店铺的供货源、发货员以及合作快递有关了,把几个环节打通,那么发货速度也会很快呢!

 淘宝店铺的转化率是考核店铺的一个重要因素,大家要是想要提升自己店铺的排名和权重,那么这个转化率一定要提升,而具体的提升方法也可以从选择一件转化率高的商品做起呢!

淘宝转化率从哪几方面着手?

1.销量,基础销量越大,转化越好。

2.产品价格跟人群的定位。越精准转化效果越好。

3.评价,DSR评分,包含晒图,问答,评价回复等方面。晒图是很重要的,买家秀越有气质,转化越好,问答针对产品的面料,材质等产品卖点去做问答。

4.关键词,淘宝关键词越精准,转化效果越好。关键词主要分为标题、副标题、无线短标题等,还有其他推广方式方面的关键词,比如直通车,钻展

5.图片,淘宝主图跟副图一定要做好,可根据黄金分割线或者井字来优化突出产品的卖点。其他的优化好详情页,如排版是否恰当,卖点是否突出,特点是否明了。

6.天气、地域、时间都有一定的关系。做推广的时候要注意这些细节。

淘宝转化率怎么优化?

1. 买家的真实意愿体现在其关键词搜索行为中

 应该关注的是“核心词+属性二级词”的结构。啥意思呢?还是拿连衣裙举例,比如你是卖连衣裙的,那么“连衣裙”就是核心词,然后连衣裙可以对接很多的二级词:连衣裙修身、连衣裙大码、连衣裙 蕾丝、连衣裙 新款……

2. 怎么知道买家真正关注的信息到底是什么

 产品的累计评价详情是一件特别有用的东西,很简单,买家写出的评价就是他们真正关注的焦点,要么非常满意,要么非常不满意了。所以,我们基本可以从累计评价详情中看到买家关注的3.售前售后服务

 指的就是定心丸,如何使买家能够下单购买呢?需要在售前展示出产品的资质,和服务保障,哪怕认为产品本身性价比高,但是并不是产品好就是王道。服务同样也会很重要!

 不管是淘宝详情页也好,还是首图也罢,你所展示的信息恰好是消费者想要看到的信息,这就叫做精准的流量。所以,你一定要知道,消费者在买东西的时候,打开了你的宝贝,去看你的详情页或者首图,家的真实意愿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5/372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