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联盟怎么赚取佣金 淘宝客怎么赚取佣金

 现在各大网络购物平台为了吸引更多的买家在自己的平台上完成交易,采用各种方式吸引流量,比如:赚取佣金、领取积分等方式。那么淘宝赚取佣金的软件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据各位网友所知,在淘宝上赚取佣金的软件叫淘宝联盟。

淘宝联盟佣金怎么赚取?

1.进入淘宝联盟主页,登陆,现在只能用淘宝账户登陆了。淘宝联盟也叫阿里妈妈,不要认为进入错了主页。

2.登陆后进入我的阿里妈妈账户。先看一下我的,这是自己买东西赠回来的佣金。

3.想要推广赚佣金,先要设置在推广管理设置一下,如有不明白的,可以看下帮助,应该就可以了。

4.设置好了,可以去联盟产品里找商品推广了。如果你不知道哪个商品有佣金,可以搜索一下,当然如果想知道自己买的商品有没有,可以把链接拷贝进去,然后搜索就可以看到。

5.当你看到你想要的商品后,把鼠标放在后边就有立即推广几个字,当然上面还推广量,和金额等。你可以点立即推广。把链接放在地址栏里去购买就可以 了。

 如果怕没有佣金返回,可在效果报表里的淘宝客推广明细里看一下有没有定单建立就行,但是只有到最近确认收货后,才会有佣金返回你的支付宝账户,前提是支付宝账户和淘宝联盟已经绑定了。

淘宝佣金结算时间

 淘宝客的佣金是每个月的20号结算上个月的收入,结算之后会进入帐户余额中。建议您21号登录账户操作提现。比如:6月份确认收货的交易,则要7月20号进行结算。20日这天结算6月1-30号所有确认收货的交易。结算之后会在账户余额中。而7月份确认收货的预估收入则要8月20号结算,以此类推。

 余额可以随时操作提现。您登录自己的淘宝联盟帐户,点击“进入我的联盟”--进入结算中心(界面左上角),点击 “提现”的按钮,就可以将佣金提现到绑定的实名认证支付宝帐户中了。

 如查询订单明细,请您登陆淘宝联盟账户, 点击“进入我的联盟”--效果报表(界面左侧)--淘宝客推广明细,进入后“时间”筛选到上月1号到上月底最后一天,将“创建时间”改为“结算时间”,查询出来的订单明细就是本月结算的佣金明细。

 佣金计算的公式:上月预估收入-维权退款金额-技术服务费-预代扣税款=收入(税后) 。其中按照每笔交易的10%作为技术服务费需要扣除,如果涉及到推广天猫/聚划算等商品,有平台补贴的,则会有补贴扣税,按照个人所得税的20%针对补贴的部分扣除具体以报表数据为准。其中若有维权退款金额想要查看明细的,也可以登陆阿里妈妈--效果报表--维权退款订单明细里面查看。

 PS:淘客需要在阿里妈妈账户绑定通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帐号,才可以提现到该支付宝。

淘宝客怎么赚取佣金

1.怎么赚钱佣金

a.登录阿里妈妈网站,进入淘宝联盟。


b.点击右侧我的联盟。

c.点击左侧联盟产品。

d.将需要购买宝贝的淘宝网址,粘贴在联盟产品中间的搜索栏中。

e.点击推广,做成推广链接(比如QQ),点击链接进入购买。这样才能赚取淘宝客佣金。

2.佣金怎么计算

 是按照实付金额的百分比比如你设置的佣金是10%如果按原价100购买 佣金是 100*10% = 10块如果你打了5折 那佣金就是 50*10%=5块是买家确认收货的时候,金额自动分成两部分,其中10%的佣金自动进入淘客的支付宝,剩下的90%进入你的支付宝。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5/372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1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