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2019淘宝补单最安全的有效操作

同样是补单,为何别人的访客比你起来的快?

 友情提示:保证你的产品有竞争力再来玩,不然就是浪费了时间又浪费了钱            

 第一:准备标签准确的刷手号,优选3天内在同类购买过的访客,如果没有就让刷手做标签。这个很简单,方法很多。


 第二:做一个优秀的标题,如何取一个优秀的标题我就不讲了,主要是取的这个标题要为接下来的补单服务。也就是说从标题开始,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后边的补单服务。那么刚上架的产品没有权重,刷手根本找不到,怎么办呢?我的方法:品牌词+炮灰词。根据所需要的词的转化次数,转化率,产值和UV价值,来计算出详细的各个关键词每天的补单量。直到在正常搜索能找到核心词+配词嗨皮前几天补单的炮灰词就可以不用,正常情况下3-5天就可以弃用炮灰词。

难点:

1,准确明白自己补单的目的,要打开的关键词是那几个,针对自己要的关键词强化去补单,不要把有限宝贵的资源浪费在价值不高的词上,

2,选入口的词要充分考虑到关键词的属性是否与自己产品,店铺,品牌相关,只有把转化率搞的词做起来,你的单品转化率自然毁高于同行,方便后期维护与快速准确的定性优秀标签。

3,不要一味的去选择行业热门大词,充分去考虑你的单品在这些关键词是否有竞争力。


 第三:补单时对各种数据把控同样的单量,有些人效果好,有些人效果差为什么?(只要补了都有效果,前提是不要被抓)细节上的把控能力会很大程度上影响你访客的最终的走向)

 第四:为什么没有流量进来?

流量进不来的两种原因:

1,标签不对淘宝系统无法给你分配更多相同标签的访客(你天天拿买女装的号去补男人成人用品,淘宝系统哪里能给你找到那么多买这个的女生?)

2,数据关注点错误,只看转化率,其实转化率只是你单品好不好的一个反馈而已,收藏加购,UV价值,关键词价值都做了吗?单转化率是拉不起你的流量的。点击率要做到同行2倍以上,如果不够,每天补单补一些进去,补直通车的词要和刷搜索的词相同或相关。我操作的那么多单品,坚持做到第7天,所有的词无一例外全部满分,而且权重很高,(原理在于前期关键词所带来的流量标签准确,带动后期准标签,准关键词客户进店,成交率没理由不高。)上分后我直通车位置最低不会低于4-6,太低影响点击率


 第五:后期维护如果你全部按照我上面说的做到了,那么后期维护将会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情。有些人可以维持很久,有些人半个月就归零,根据个人经验,原因在于2方面:后期控制你的中差评,退货退款率,DSR,不要小看这些售后数据,做不好会死的很快,根本拉不住。你前期的补单关键词与人群是否做到位。

 结语:其实这份心得原理的核心点很明确,如果你要做长期爆款,那么你从上架开始的第一笔补单就要为后面做好准备。补的好,补的准,就不用苦苦挣扎在天天补单的痛苦中了,比起速度,有时候方向很重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5/38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