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制作淘宝通栏全屏店招的方法 用PS怎么制作

 只要是开过淘宝店的朋友都知道店招对于一个店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消费者对一个产品的第一印象就是来自于店招,一个好的店招可以为店铺带来流量吸引消费者点击查看产品的详细信息,还可以产看店铺的其他产品。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如何制作淘宝通栏全屏店招。

一、怎么制作淘宝通栏全屏店招

1、进入淘宝装修后台,将店铺升级成专业版,升级成专业版后点击模板管理

2、选择并应用第一个模板风格(简约时尚官方模板),选择"应用"-->“直接应用”。

3、鼠标放在店招上点编辑,选择自定义招牌和源码按钮。

4、选择一款好模板全屏店招模块进行修改。

5、修改店铺标题,将鼠标放在文字上双击,进行文字编辑,编辑完标题点“编辑”按钮。

6、添加热点链接,编辑公告文本字体及特效。

7、完成店招设置后,点击 “生成代码”。待提示生成成功后点击"复制代码"。

8、下载店招图片,将店招图上传到淘宝图片空间,然后复制店招图片的链接,粘贴到图片地址框中,最后点确认。

9、复制生成的代码粘贴到淘宝装修后台中的自定义代码框中,保存,安装导航样式。

10、安装通栏全屏店招背景,完成。

二、注意事项

1、制作店招标题的时候,标题位置可自由拖动,根据自己情况确定

2、在更换店招通栏背景时背景显示:不平铺 背景对齐:居中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装修知识请百度"好模板"分享多年装修经验。

 简单来说,想要自己店铺的店招更加有冲击力,那么必要的图文是要有的,上文对于设置的步骤说的去做即可,当然有的时候或许不能一次性成功,或者想要去更换,都是可以的,这个攻略还是很有用的,亲们不妨多多关注和收藏哦。

如何用ps制作淘宝全屏店招

1.第一步新建一个1920x150像素的画布,颜色随机,这里我选择白色,做一个20像素高的淘宝导航,依次把店标和导航上的文字写上,注意这些要规范在天猫990,淘宝950以内,保存1920的一份作为页头,裁切为990的店招也保存一份,一共得到一份1920的和一份990的或950的图。

2.第二步:点开淘宝后台,点击图片空间,选择上传刚才保存的店招和页头,页头可以不上上传,也可以上传,店招必须上传

3.第三步:百度搜索搞定设计码工在线网站,经常用的建议收藏网站,这里我已经收藏了,点击在线工具,选择淘宝天猫在线布局工具,把图片空间的店招复制链接到这个网站的背景图那里,填写高度和宽度,990x150,下方的数值填错 ,不必参照。

 给你要加跳转链接的区域加上热点,点击淘宝热区就可以,点击装修店铺,PC端,复制首页或者搜索页自定义详情页的链接到右侧热区的链接框里。点击右上角的生成代码,导出。

4.第四步:回到装修后台,点击950模块,把店招模块拖到店招那里,出血一天黄色的线松手,点击编辑,自定义招牌,高度150,点击自定义源图标,类似一个双向箭头那个图标,把刚才的代码链接粘贴保存,更好页头背景图,选择刚才的页头,设置为不平铺,居中,关闭10像素边距。完成。

 选择点击预览或者发布看看效果,一个1920x150像素的全屏店招就基本完成了。如果店招是图案,则把图案图片上传到页头背景,并进行位置设置,例如居中,平铺即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5/39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