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车险的购买流程及好处

 现在保险一直在大家的生活中出现,无论是健康险还是车险还是什么险,都是对大家生活的一种保障。现在淘宝车险应该也在大家都选择范围之内了吧。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淘宝车险的相关内容。

淘宝车险几天送到?

 通过淘宝网购买车险,与通过其他渠道购买相比,在售后理赔服务方面没有任何不同。

 与传统车险投保方式相比,在淘宝网上买车险,其实只是提供了一个新的购买车险的渠道。它的理赔,还是要依赖于整个保险公司的服务保障体系。在这一点上,与传统的车险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实质上,从任何渠道购买的保险,其售后服务最终都归于保险公司,因此,开淘小编认为无论是淘宝网上买车险,还是电话车险、4S店和代理,他们都只是购买车险的不同渠道。评判一个渠道的售后服务,实际上是由这个公司的整体服务而定的。

 至于淘宝车险几天送到,我们在淘宝网上购买车险的话一般几天就送到了,更多具体详情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参考下淘宝网上怎么买车险,应该对您有用哦。

淘宝车险价格怎样?

 据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负责人介绍,目前人保、太保、平安、阳光、大地、天平6家保险公司都与淘宝网展开了合作,开设了官方旗舰店。

 这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你在淘宝购买车险的话,你的价格比线下至少要便宜15%哦,而且你还可以也享受线下保险的公司提供的同样的理赔和各项服务。

1. 在网站上买保险的话如果操作正确的情况下的确会比在保险公司的业务员那里便宜一些。但是便宜的幅度与你上年有无出险以及业务员是否会给予回扣有很大关系。

2.在网上买了保险之后保单的配送,有两种情况,一是你选择网上支付,这样的话在支付后生成正式保单的情况下,保险公司的快递人员会根据你所填写的地址把正式保单,保险卡,发票,强险标志,车船税完税凭证保险条款一起在3个工作日给你送过来。

淘宝车险购买流程:

1、进入淘宝,搜索【保险】;

2、找到想要购买的淘宝保险产品,点击【立刻投保】;

3、 按提示填写保险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

4、付款即可。

淘宝买车险有什么好处:

1.淘宝上买车险也能优惠15%

 目前人保、太保、平安、阳光、大地、天平6家保险公司都与淘宝网展开了合作,开设了官方旗舰店,销售各家的车险。“这项业务最大的亮点就是在淘宝保险购买车险,价格比线下便宜15%,享受线下保险公司提供的同样的理赔和各项服务。”田娜表示。

 “客户录入信息后,就有保险公司的坐席,以电销费率和客户联系,所有的销售工作,都是由保险公司来做。”业内人士业内人士表示,这类渠道经营成本较低,属于公司直销,与电销一样,适用于新渠道费率。

2.保险公司客服直接联系售后服务有保障

 据业内人士介绍,对于有网销资质的保险公司,除了能在网上开设直营店,还能在网站上做链接和广告推广。比如淘宝网属于开设的直营店,而在百度新闻和一些视频网站上的链接广告,点开就能链接到保险公司的报价系统中。

 与购买其他商品不同,支付成功后,保险公司的客服会在48小时内主动与客户联系,一般由保险公司当地的分公司进行免费派送保单,售后服务有保障。

3.网销可避免电话扰民更利于客户主动购买

 虽然网上车险销售的价格很地道,操作起来也很方便,但是据淘宝网一位内部人士反映,此业务销售得并不是很好,因此他们在宣传上也比较低调。“任何新事物让大家去接受,都会很慢,就像前几年的电销,刚开始也是很少人关注的,但现在已经成了一个主力渠道

 在网上购买,免去了扰民因素,自己动动鼠标,就能选择心仪的东西,主动性会更高。”业内人士说。不过,他也表示,即便新渠道发展很快,不少消费者还是更愿意身边有代理人给帮忙和操心,因此,目前保险公司代理人、车商和代理公司仍是车险业务的销售主力。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5/409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