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导航栏装修买家秀方法 淘宝导航装修成自定义的方法

 很多的淘宝卖家都想要去设置一下淘宝买家秀,而买家秀设置到导航栏更显眼,更能够让买家产生购买欲望。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淘宝导航栏装修买家秀的设置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淘宝导航栏装修买家秀方法

 亲,手机店铺导航栏买家秀设置方式:进入【卖家中心】-【店铺装修】-【手机端】-【买家秀】;打开客户端展示开关(只有打开开关消费者才能在店铺中看见),点击装修页面进入买家秀内容管理。

店铺买家秀的内容来自哪里?

1.进入店铺买家秀的管理后台

(1)千牛后台—应用中心—店铺—互动中心(建议商家直接把互动中心移到千牛左侧管理列表,方便后续直接进入)

(2)直接点击链接进入:http://h5.m.taobao.com/ocean/bg/social-bg.html?page=qianniu

2.点击店铺买家秀3.0,进入店铺买家秀的管理页面

(1)点击右上角的买家秀3.0管理,可以设置氛围图和导语

(2)对买家秀内容进行“设为优质”、“移除”操作

 设为优质:等于置顶功能,这个操作可以把好的买家秀置顶在最上面。

 (如果是买家秀种子商家,进行设为优质操作后就会把这条买家秀内容投稿到优质买家秀库,审核通过后会显示被官方收录,被推荐到“淘宝头条—最美买家秀”)

 移除:把不想要的内容从店铺买家秀中移除掉,如果失误掉到移除,可以点击恢复(不会影响宝贝在评价中内容状态)

3.怎么添加内容到店铺买家秀中?

(1)从宝贝买家秀中同步内容过来

(2)从征集活动中补充内容到店铺买家秀中!

 如买家秀内容不够多,可以发起有奖征集活动让买家发布优秀的买家秀,然后点击同步到店铺买家秀

(3)从宝贝买家秀2.0后台,转发买家秀到微淘或淘宝店铺动态,也会把内容同步到店铺买家秀中,但是这个路径设置的封面图是不能同步过来的,建议大家使用第一种方法。

 目前买家秀tab针对已升级到新版店铺装修后台的商家开放。若尚未升级成功,请查看新版店铺升级公告中的升级未成功原因说明。如果大家装修了买家秀tab但是却看不到买家秀页面内容,那么就请在买家秀后台设置至少5条店铺买家秀内容后,在旺铺装修后台打开tab,消费者才会看到内容。

淘宝导航怎么装修成自定义?

1,进入装修页面。

2,点击导航处的编辑,进行到导航编辑里。

3,按一下添加,就会弹出一宝贝列表,打上勾就表示选中了。

4,点击页面,这里可以制作新的页面,比如要搞活动什么的就可以单独做一个页面出来。

5,自定义链接,就是新建的页面要连接的宝贝地址。

6,点击确定,所有的设置就完成了。

7,点击发布,所有设置好的内容都在首页导航条上出现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5/413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