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永久封店重开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很多的卖家朋友因为对淘宝规则并不太了解所以触犯了规则导致店铺被封,有些甚至还永久封店。但是被永久封店的朋友还想开淘宝店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永久封店给该怎么办。

48分淘宝店铺永久封店重开解决办法:

1.步骤一:使用要重开的身份证号码重新注册一个新的淘宝账户,然后支付宝实名认证(重新注册新的账号)

2.步骤二:支付宝实名认证通过之后用手机下载阿里钱盾并登入新注册的淘宝账号。

3.步骤三:淘宝店铺永久封店重开要进入阿里钱盾之后先认证身份

4.步骤四:上传手势身份证正面提交审核。

5.步骤五:审核通过之后打开下面链接10分钟内重开店铺;

淘宝店铺封店还能解封?

被封永久原因:

1,刷信誉嫌疑被封,这个比较简单。你店铺的交易只要是真是的,能提供可以查询的货运快递号,就可以解封。

2,产品以次充好之类的质量问题,被多个买家举报。

3,诈骗行为之类的,那就麻烦了,建议你从新注册个店。淘宝永久封店,是不能够再次用原来的账号和身份证来开店的想要开店必须从新换张身份证注册认证一个新的账号来开!如果之前能提供证据证明自己没有作弊和违规倒是可以解封,但是如果拿不出证据只能是换身份证从新注册了!

淘宝永久封号怎么解封?

 有很多淘宝商家因为违规严重可能就被淘宝封号了,那么淘宝永久封号怎么解封呢?

 永久封店没有办法恢复,淘宝会把你所有的店铺数据删除,客服除了能回答你的问题,没有任何的操作权限,打多少次也是没用的。

1、就是淘宝的管理人员给办,也没有办法恢复,不要再这上面想主意了,还是抓紧时间用朋友或者亲戚的身份证重新注册。也有一个唯一的办法

2、你拿证据证明你的账号是被别人盗走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违规商品,然后拿着证据亲自到淘宝申诉,如果成功还可以继续开,但是原来的商品数据信誉可能就没有了。

3、花费很多时间和金钱恢复了,一个被清零的店铺和新开的一个又有什么区别呢?

淘宝店铺降权被封的16种原因

1.出售违禁售品,这个不用多解释。

2.大量重复铺货,尤其是虚拟的商品一定要注意。

3.转行卖差价很高的商品,比如一开始卖1毛钱的东西到了信誉一钻开始卖1000多的首饰。

4. 用同个机器(同个IP地址)大量的出售同一家店铺的商品

5.淘宝认定的“黑号”购买店铺内商品。这个十分难以觉察。

5.在修改价格时,价格差价太大,会被理解为扰乱市场,有炒作信用的嫌疑

6.高仿的商品或假货

7.使用支付宝交易达不到80%以上

8.在短期内经常关闭交易

9.为了促销或提高成交量,定的价格不能低于淘宝市场整体价,容易被判为扰乱市场违背网络诚信交易

10.标题上有不能用“批发”“ 代销”违法及不相关品牌等字词

11.商品放错类目

12.盗用或采用他人图片,商品的图片或文字和他人相同,淘宝是不允许虚假代理的,这个打击力度比较大,所以要特别注意。

13.商品和店里商品描述中不一致

14.音响类制品、书籍类等电子制品需要淘宝授权许可证。直接卖容易处罚。

15.出售超低价虚拟商品如桌面壁纸,很容易被系统任务涉嫌虚假交易,刷信誉。这个要特别注意。

16.变相重复铺货,即一个人拥有多加点出售一样商品但要求去总店购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5/41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