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有用的推广方法介绍 免费推广方法有什么

 如今淘宝店铺越来越难做,所以淘宝店铺推广显得更加重要,尤其是那些有用的推广方法。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些有用的推广方法,希望会帮到大家。

淘宝店铺有用的推广方法有哪些

1、网店软文推广法:现在的软文推广是非常流行的,而软文主要在微信公众号和淘宝头条上面应用的较多,其实微博也可以,还有淘宝的贴吧之类的地方到处都可以进行软文推广,只是在进行软文推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和技巧,不要引起客户的反感,这个很重要。

2、利用站外的网站推广,比如百度谷歌,淘宝广告投放到这些网站上面会有很客观的流量进来的,只要有了流量,那么销量也就不收很大的问题了。

3、淘宝自身的推广方式比如直通车推广和钻展推广等,不过这两者都是付费的推广工具,但是架不住淘宝就喜欢这个,你越是烧钱多,淘宝越是喜欢,那么你展示的位置越有利,当然这个推广的过程中不能忽视淘宝标题优化,主图优化等因素。

4、现在淘宝最火爆的就是淘宝直播和淘宝达人的推广了,客户边看边买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客户的体验,非常的有效,往往直播过程中的成交量会占一半,当然要做好这个推广的话就只能尽心投入到直播中去了。

5、当然除了这些站外的和付费的推广,淘宝自身还有一些免费的推广,比如淘金币推广,这个就是商家在宝贝设置的时候设置淘金币抵扣就行,自然会吸引部分用户,还有就是淘宝猜你喜欢这样的,这是淘宝千人千面之后产生的推广方法,当然淘宝官方的一些促销活动也不能放过,只不过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要注意店铺人群标签的精准性。

常用的免费推广方法:

1.第一,淘宝客。淘宝客推广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淘宝客只要从淘宝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任何买家(包括您自己)经过您的推广(链接,个人网站,博客或者社区发的帖子)进入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后,就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

2.第二,各种活动报名。大家打开“我的淘宝”,有个活动报名。每周淘宝都会推出许多活动,当然每个活动都有报名要求和限制,可以找到自己符合的去报名。我只能告诉你,一个活动带来的流量,可不是你一个月两个月努力能达到的,淘宝的力量是很伟大的。所以,有适合自己的活动,一定要积极报名,不要怕麻烦。这里要单独强调下,大多数活动都要求消保,淘宝店铺掌柜,知道该怎么做了么?对,加入消保! 这是让顾客信任你的最直接的办法!

3.第三,论坛推广。论坛推广,效果是很明显的,但是要坚持,挑几个你喜欢的论坛,符合自己商品类型的。做推广,许多论坛是不允许直接打广告的,即使允许,别人也不爱看。所以,巧用你的签名。积极留言,在论坛活跃起来,多发好帖,精华帖,质量高的帖子。一个精华帖子的效应要胜过100个废话帖子。你露脸的次数越多,你店铺地址露脸的机会也越多。被点击的几率也越大。也可以写些秀宝之类帖子,帖好看的商品图,这样别人知道你是商家,不但不反感,而且还可能主动联系你问商品的情况。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5/419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