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搜索周期是什么 淘宝搜索周期优化方法介绍

 作为淘宝商家都知道淘宝规则每年都会在一些地方进行调整,对于资深的卖家来说只要对店铺进行一些修改调整就可以,但是对于新手买家来说就有些吃不消了,刚了解了旧规则,现在又要重新了解新规则。其中尤为重要的是搜索方面的规则,因为他是为店铺带来流量的关键,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淘宝搜索周期是什么。如何进行优化,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淘宝搜索周期是什么

 其实淘宝的搜索周期在新的一年里面是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的,还是大家熟悉的7天法则,淘宝对于大家宝贝关键词的抓取,收录,推荐大概需要7天时间。其实这个搜索周期对于卖家来说不是很重要,关键点在于如何进行搜索优化,一起来学习下行业技巧吧。

淘宝搜索周期优化方法

1.在使用直通车推广的时候不要刻意去做某些关键词,系统给大家展现什么词,大家就“养”什么词。大家可以使用“生意参谋”在“商品效果”下栏的“单品分析”中查看关键词

2.关于宝贝标题部分,一定要写满30个字,这是搜索流量来源的关键部分,但是写标题的时候要注意其可读性和可拆分性,大家可以参照一些标题写作技巧的文章来进行演练,而在修改优化标题的时候,一次最好只改3个字,有经验的卖家在改标题只改几个字,而且在进行关键词修改之前是需要先找出无效词,将标题就那些不能带来流置的词找出来,再换成优秀的关键词。


 同时新手卖家在修改标题时,一般不要从单击“编辑宝贝”处进入修改,最好从“出售中的宝贝”中单击界面里面的小笔头图标逬行修改,这样的话这款宝贝的历史记录里面还会有系统的收录结果的,如果从标记宝贝中进入修改的话,系统需要重新收录关键词,那么大家的宝贝排名势必会受到影响。

3.一般情况下不要改动宝贝的价格,要改变价格也是将原宝贝下架后,重新上传。需要进行价格修改时,可以通过打折促销去调整,修改一口价会影响权重。

4.搜索优化的时间选择,建议最好在凌晨进行操作。这个时候进行操作的话绕开平台流量高峰期对店铺的影响比较小,任而且也方面大家进行数据统计对比,从平台系统方面来说,就是重新收录数据最快。

5.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的宝贝主图,详情页的优化操作了,这些方面的技巧就不在这边和大家进行分享了,很多文章都有介绍,大家可以进行搜索查阅

 完成了以上内容之后,大家的宝贝搜索优化基本上也进行的差不多了,如果还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的话,就要从全店的经营水平入手了,做好店铺整体得分的提升,从店铺动销率,转化率,退款以及售后方面进行优化操作,从而反过来带动大家的宝贝搜索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5/429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