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刷单没流量该怎么办?

 很多的商家朋友为了提高自己店铺的竞争力和销量总是会去刷单,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刷单都会有效果的吗,有些商家刷完单之后还是没有流量,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为什么淘宝要把好的排名给对你呢?

1、知名品牌,也就是不需要淘宝给流量,本身品牌就有足够知名度,反而能给淘宝提升档次的。例如,阿迪达斯,耐克等...

2、签了Ka品牌,这些缴了保底广告费用的商家,专门配有对接小二服务,淘宝会给资源来帮你完成销量的。例如,韩都衣舍,韩后旗舰店,初语等店铺...

3、没有资格签ka,但是缴足过路费的店铺,就是那种直通车开着,钻展烧着,要钱就说话,淘宝也会照顾给流量或者让你上活动。

4、还有一批神店,他们不给淘宝一分钱,但是却通过淘宝赚了比很多大天猫店铺还要多的钱,他们有足够的粉丝,每天店铺流量有点能赶上聚划算的量,是真正的小而美。

5、还有就是那种有快消时尚品的店铺,他们有的就是时间,例如,跑男同款冰袖,秘密花园,37度杯,这种概念性的流行产品。因为淘宝上他们是先开始卖,只要刷点单很快就成爆款。

6、最惨的就是那些没有风格,没有资源,没有钱的卖家,烧车开钻展没转化,活动又上不了,刷单越来越没有排名,这要怎么做??

 淘宝权重归结到最后就是产品权重。

产品权重与刷单有什么关系呢?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已经明白什么了。刷单就是提高产品权重,所以淘宝上才有那么多人在疯狂的刷单。不管是C店还的B店,都在疯狂的刷。因为刷单能提高淘宝权重。所以干嘛不刷呢?淘宝权重越高以为着生意越好。你穷的时候处处都要用钱,你有钱的时候,不知道哪里又会多出一笔收入。

 想要排名首先你要有好的转化,没有好的转化好的口碑不会认为你是好宝贝,现在的问题不是刷单不行,是刷单的人不行。的大部分成交的订单来源入口是有很多的,有自然搜索成交的,有淘宝客成交的,有直接链接成交,有直通车成交的,有第三方平台成交的,总之不仅仅只有单一维度的搜索成交。

 目前淘宝统计成交订单60%主要来源还是从自然搜索,而且还有很多作假数据在这里面。也就是这个淘宝统计出来的成交来源统计数据,还是很多商家都是这么刷出来的,所以扣除这些刷关键词单,可能真实连50%都不到。

为什么大家都还在刷关键词呢?

 说白了就是为了搜索的权重,还有让流量入口感觉真实。我们把关键词分成 主关键词、次关键词、第二关键词、第三关键词。 例如:裙、连衣裙、吊带连衣裙、蕾丝吊带连衣裙。

 首先很多朋友都是先从长尾关键词开始慢慢缩短,刷来刷去就刷那么一两个主词和次词,这样做其实是不对的,如果你能将刷单的关键词做到极致也没有什么不好,当然这样就浪费了其他词的流量。

 第二关键词你不刷,他的自然排名不会一下子提升的,淘宝分配流量当然是以成交率来计算的,不可能给你一个没有成交的词很好的排名。

 一般操作刷单的时候会去刷3-6个关键词,主次,第二关键词,第三关键词,一般这些关键词的流量都是比较大的。当然不要在陷入误区了,主关键词的成交肯定大于副词和第二关键词的,大家自己掌握好这些。因为你找的都是网络民工干的事情,不是真实消费者,这个淘宝还是能分辨出来的,毕竟大家出现这个问题都是刷了一段时间才出现,说明淘宝在这段时间在收集你的订单数据来分  现在就是在真实的销量基础上补点流量, 补点单, 不超过20%。要么你就是能找到真正的消费者帮你刷,肯定有效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6/455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