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解决直通车展现量低的方法 如何提高自己的排名,占得好位置?

 淘宝直通车推广是最常用的推广方式,很多商家朋友很在意直通车的点击量,但是最重要的应该是展现量。如果你的产品连展现量都没有,买家都看不到你的产品,怎么点击,所以有了展现才会有点击。很多的商家反映展现量低,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解决。

直通车展现量低怎么办

 我们推广直通车可能常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展现量不少可是点击率低,有钱用不出去这是怎么回事?


1.首先考虑推广的宝贝是否符合当季买家购买要求,如果在夏季推广棉衣效果肯定是不理想的;

2.检查一下推广的宝贝图片是否清晰,标题是否有突出宝贝特色.比如:特价,包邮等字眼

3.看关键词与推广宝贝的相关性;

4.最后看宝贝在相似宝贝中是否有价格优势.

 小二回复:

 亲爱的掌柜,您好,关于您反馈展现量高但点击率低的问题,核实了您直通车推广的情况,提升展现量和点击量的方式有很多,建议您多推广不同类型的宝贝,选择主推的宝贝,主推宝贝上设置高流量和精准流量的关键词,合理设置出价;选取有特色的宝贝、新颖的标题、清晰靓丽的图片以及应人瞩目的促销活动等等;通过不断优化去提升您推广的效果,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如何提高自己的排名,占得好位置?

 直通车是一种视觉营销和竞价营销相结合的淘宝营销推广方式。作为车手就要从视觉效果和关键词的选择及出价方面入手,提高自己的排名,占得好位置,获得好的转化率。

 直通车开之前,你至少应做阿哥视觉效果的调研,邀请部分目标买家,做个调研,然后让买家看看那个商品最具视觉杀伤力。然后可以让美工再做几个美编方案,在调研,最后确定最佳视觉方案。不要嫌麻烦,图片创意和商品说明,是决定点击率的重要因素!

 下一步,就是选择关键词和制定推广计划!我们不可能一开始就找到最好的关键词,但是需要一个初始值,以便今后优化和调整。

 关键词哪里来,这个如果大家不会可以去开淘网去搜索下。根据逻辑,提炼“商品名称词+属性词”的词根,通过数学的组合排列,形成更为优化的关键词组合群

 关键词投放前期,一定不要太小气。基本都是2~3元/点击起,不然,流量太小,你连规律都看不出来,再说,如果你对销售和转化有信心,质量得分也会提高,到时候再调整出价不难。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要剔除那些弱词,或者是效果不佳的词,保留高质的关键词。不停调整出价,确保最低投入,产生最大流量。出价取决于“该关键词搜索量+自然流量效益+直通车直接效益+相关带动性效益+品牌战略期许”的综合考量。

 那么,如果开车没有多少钱,最好是玩长尾吗?!当然,这个不公行行、长尾衰减的规律也不一样,这要自己把握。基本都是看:前面50个关键词,占了整个行业搜索流量的百分比,如果前面50个词占80%的流量,那么长尾最好不要玩,太少了。如果不是,那么可以考虑长尾。其实,越是明晰和标准的商品,越缺乏长尾,比如卖盐的,你能整出多少个关键词?恐怕也只有“盐”、“食盐”、“食盐+碘”等若干个,没别的。但是女装不一样,女人太烦了,花样太多,颜色啊、款式啊、有没有蕾丝啊、外贸与否啊……长尾固然就多!

 那么,关键词的个数上是越多越好,还是几十个就够了呢?这个,和上面说的长尾的理论差不多,如果前面几十个关键词涵盖流量不是很大,那么,就多整点关键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6/464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