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直通车刷点击率过滤原理解析

 很多开通直通车的商家用户都想要将最终的ROI做好,这就要看你的质量分如何了,提升质量分很多人的选择是刷,因为现在直通车刷点击率的软件工具平台非常多,可供卖家选择的也有很多。但是无论哪个平台,哪个软件都需要过滤,下面小编就来解析直通车刷点击率被过滤点击的原理。

直通车刷点击率被过滤点击的原理

 黑车:我应该这个词语是至高无上的,做车的人精通淘宝直通车各种算法,知道如何满足淘宝的欲望把产品做上去。他们非常重视技术!

 白车:这些人和黑车一样了解淘宝,但是从大基数上来说。他们对技术的彻底了解性也许不如做黑车的人。他们经常会做的事情,把优秀产品。做上去。对于垃圾产品,他们通常会束手无策!比起技术,他们更懂全局!

 所以黑车技术比白车牛,但是白车运营思维还有产品的敏感度远远高于黑车!

 至于那些学到一些皮毛开始刷流量,或者不知道原理的同学,在直通车的路上一直磕磕碰碰。就像之前我一直学习编程软件。做过简单的盗号等不值一提的事情。那个时候不懂的叫你黑客,懂的人,只会对你这样的技术冒充黑客,感到羞耻!

过滤?为什么要防过滤

 点击率和点击量是你上分中最最重要的环节。而且目前淘宝根本无法修正这两个对系统的重要性!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刷点击量。越来越多的人做超高点击率!

影响的数据有哪些

 做技术应该有一个正确的思维在进行分析!

 淘宝过滤的时候我有两个猜想

1.是消费者的异常行为导致被过滤

2.还是店铺的数据异常行为被过滤

 当时的想法是这样的:先解答2.还是店铺的数据异常行为被过滤!我有想过是不是我这个宝贝在某一个时间段进入的数据异常比如点击率高,或者卡了价格。或者一些操作。淘宝从而进行过滤。这个是从我们自己的方向进行思考!

 我做了几个测试!

1.我刷流量的时候进行分布式刷法。我把他叫做横10纵5

 这里关键词可以有多个关键词。随你。然后理论上就是同一个关键词10分钟之内不能刷。不同的关键词5分钟左右刷一次。我们刷的时候发现效果特别的好!过滤不到百分之15。但是5月20号以后我也没有测试过。我现在不能完全确定效果好不好。我当时思考的时候我认为这样刷的时候时间非常长!期间会有很多其他的流量淘宝就不会分析到这些数据的异常。比大批量做入数据要更加不可分析。所以这个方法。适用于淘宝账户已经在烧钱的账户,如果是新账户你就让他烧烧钱就是了。

 这个是直通车的实时数据分析!思考的时候我会猜想是不是越多的真实流量夹杂让数据更加乱,那么会不容易过滤!我有做过把时间延长效果确实更好。同理缩短时间,过滤情况加大

2.我刷流量的时候,有用过天狗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软件。

 刷的时候,一个产品我发现前两天的时候效果特别好!基本上不会做任何过滤,但是第三天就开始大量的过滤。无论怎么刷都是过滤。但是也不是完全过滤。那会我有猜过。是不是问题出现在两天这个情况上!但是显然不是,因为我们手上有很多类目,一些小的类目刷一周没事情,偶尔也有几个女装男装也不过滤。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过滤?

(1)因为是软件刷所以货比三家什么的如果统一都这样会不会被系统识别出来。所以每放一个点击,我们都用不一样的设置。当然非常麻烦。我们只是为了做测试。结果还是一样过滤

(2)我们流量放的非常非常的慢。类似横5纵10的说法。过滤减少。但是仍然会有百分之30以上

(3)我们把被过滤的账户的产品换了一个计划操作。发现仍然被过滤

(4)我们把产品直接换了。换了一个新品。结果前2天没有过滤。后面又开始过滤!

 2天,更像48小时更新。到现在我也没有相同为什么软件会大量过滤的原因。是不是淘宝识别了账户?淘宝识别了软件,但是有一个现象是存在的,原来特别好用的软件,都越来越不好用。因为用的人多了。软件价值低了。你挂机的时候你的账户一天被流量几十个宝贝。而且大规模直通车这个就算了加够什么的也是。用的人越多,大家账户被反复利用价值越高。软件商需要靠这个赚钱!因为只有制造出每个点击都很便宜的假象,才会有大量的人去使用软件,如果他保证IP的纯净度。比如一个账户一天就浏览3到4个和真实号一样。他们他就赚不到钱了!除非他提高流量收费,显然他出于好意,但是百分之99的商家都会觉得流量太贵。然后全部流失!所以软件失效的所有原因就是这个问题,淘宝根本不需要去屏蔽这个软件,因为你们自己就会把自己弄死!

3.我刷的时候,我有去试过放流量 模式1

 因为我之前的公司,我的核心技术就是刷单。所以在经历刷单大洗牌以后。我毅然决然的放弃刷单。但是我手上拥有10多个大型工会的皇马。因为我们之前刷单研究到自己公司养主持。在很多工会直接有属于自己的刷单班级!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让我们的主持不刷单,利用刷单的人给我们做浏览。

1.我们放星号!因为考虑到就是一个流量而已。对账户应该不是那么看重!那个时候一个流量1块钱。效果不行过滤30左右

2.我们放钻号。让做钻号的人来浏览。给到了2.5一个价格浏览。效果确实非常的好。难道就是账户等级影响了吗!其实不是,现在我们已经证明了。是IP纯净度的!刷钻号的人。他们一天刷单量很少。他们单价高。星号职业刷手。IP比软件使用率还高。直接被弄的乱了。恨不得已经进入了黑名单。有的人通过更换淘宝还有IP等物理地址来进行淘宝!但是淘宝其实还是可以识别的

3.不登录账户进行浏览。这个适合全新电脑,因为任何登陆过淘宝账户尤其付款装了数字证书的电脑你的数据淘宝全有了。除非你每次刷的时候。把电脑数据给换干净了。否则你登录不登录账户淘宝都知道你是谁。我们尝试过更换,但是刷大概50个左右没有问题。但是数据量越大,过滤直接加强,应该就是小数据不能有概率说法,你数据越大。那么你就越不正常!小刷还是可以的,质量得分优化也不必要靠刷点击率,毕竟还有加购和转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6/464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