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客贷买家能贷吗 淘宝客贷款没额度怎么解决

 不知道大家知道淘宝客贷吗?淘宝客贷是淘宝为商家经营店铺推出的一项服务。很多的朋友想知道买家可以用淘宝客贷吗?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淘宝客贷买家可以贷吗?

 买家是不可以贷款的,这是为店铺经营专门推出的一项服务

淘宝贷款额度,同卖家历史真实交易记录有关。卖家登录淘宝后台,进入店铺管理的淘宝贷款,便可查看自己的贷款额度(这些额度都是系统自动计算出来的)。在贷款额度内,卖家可快速申请贷款。

 淘宝卖家的条件如下:

1、店主年满18周岁,并且未满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淘宝卖家;

2、淘宝店铺最近2月持续有效经营,每月都有有效的交易量;

3、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记录良好;

4、淘宝公司规定的其他条件。

淘宝客贷条件是什么?

1、淘宝订单贷款申请条件以及贷款预期年化利率

 申请条件:店铺注册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淘宝卖家;淘宝店铺最近2个月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记录良好。

 订单贷款目前的日预期年化利率约为万分之五,也就是10000元贷款一天的利息是5块钱;贷款按实际使用金额和天数计算利息,借款日计息,还款当日不计息。

2、随借随还(6个月)贷款申请条件以及贷款预期年化利率


 申请条件:

(1)淘宝店铺最近6个月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经营情况良好;

(2)店铺注册人年龄在18-65周岁。

 其次,信用贷款是根据店铺经营综合情况,由系统审核给到能否贷款的结果(跟店铺各项经营数据相关,如店铺好评率,退款率,扣分、处罚、投诉积分)。授信期为6个月的信用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约为万分之六/天 (即0.06%每天),一万元贷款一天6元钱利息。

3、等额本金(12个月)贷款申请条件以及贷款预期年化利率

 淘宝客不符合申贷条件是因为申请条件不达标,下面看看正确的条件:

(2)店铺注册人年龄在18-65周岁。其次,信用贷款是根据店铺经营综合情况,然后由系统审核哦,这根据店铺好评率,退款率,扣分、处罚以及投诉有关哦。

 授信期为12个月的信用贷款 日预期年化利率万分之五/天(即0.05%每天),一万元贷款一天5元钱利息。

淘宝客贷款没额度怎么办?

 刚开通淘宝客或者还没有开通淘宝客账户,是没有额度的,如果亲刚刚淘宝客注册还未满3个月的,请3个月后再尝试,且要绑定支付宝,淘宝客贷认证,用户需要用淘客关联绑定支付宝账号登录查看。一旦有额度,会在第一时间通知用户。

 额度是根据你平时的淘宝消费情况和淘宝客推广情况,以及你的淘宝信用度来评定的,如果暂时没有额度,需要用户持续经营,信用在慢慢积累中。信用黑户申请淘宝客贷是没有额度的,而且蚂蚁花呗可能也会被关闭。

 所以大家平时消费注意下个人信用,千万不要成为了黑户,个人消费信用都是联网的,成了黑户去哪个银行贷款都是难事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6/465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