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客单价和uv值是否相同 提升客单价的营销工具有什么

 只有淘宝店铺的商家朋友知道,开淘宝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淘宝商家需要了解店铺中的各项指标和数据,并根据数据做出相应的调整,比如:客单价、pv、纠纷率、uv、转化率的等。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指标中的淘宝客单价和uv值一样吗?希望会帮到大家。

淘宝客单价和uv值一样吗

一、客单价

 客单价是经济学上的专业术语,指每一位顾客平均消费金额。顾客一次在你店铺里购买所消费的金额,比如说他买了一件衣服是一个客单价,买10件,说明客单价就高,淘宝推荐高客单价店铺权重。

 客单价=商品平均单价×每一顾客平均购买商品个数

二、UV值

 UV是指独立访客,就是到你店铺里的访客数。访问您网站的一台电脑客户端为一个访客,但是零点到24点内相同的客户端只会被计算一次。

 UV价值=销售额/访客数

销售额=访客数*转化率*客单价

 所以:UV价值=转化率*客单价

 从公式上可以看得到,UV价值跟转化率和客单价有关,这跟我们普遍理解的,进店来的客人数消费的比例高,人均消费金额也高,生意就比较容易做是一样的道理的。

三、客单价、UV提升方法

 客单价一般是比较稳定的,可以通过组合搭配销售,上架新产品等方式提升。

 uv即一定时间内的独立访客,可以通过广告投放、组织促销活动等方式提升。


 通过小编上述的解析,我们可以知道淘宝客单价和UV值是不一样的,但是两者是有一定联系的,这一点可以从公式里看出来,也就是说客单价越高,uv值就越高!

提升淘宝客单价的营销工具

 根据上面的淘宝客单价的计算公式,我们知道店铺的销售额是由客单价和顾客数所决定的,因此,要提升店铺的销售额,除了尽可能多地吸引进店客流,增加顾客交易次数以外,提高客单价也是非常重要的途径。

 提升淘宝客单价的营销工具有满就送、搭配套餐、优惠劵等。

 从淘宝卖家中心——营销中心——促销管理——满就送、搭配套餐,开通这些工具即可使用。

 在这里主要谈谈如何提升淘宝客单价。

1、商品关联销售的设置

 商品关联设置不能太多,且与原商品有一定的可搭配性。

2、满就送(满包邮)

 满多少就送礼物或者买一送一等等。

3、搭配减价

 搭配合理,有一定的价格差。

4、第二件××折

 有一定的折扣范围

5、会员服务诱惑

 吸引回头客,促进多次销售。二次营销会大大降低中差评,因为老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很了解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6/46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