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客对接微信小程序的方法 淘宝客如何凯苏制作小程序

 如今大家都为了方便都会在手机上购物,因此大部分的流量都向移动端转移。而淘宝客为了给商家引流,也将目光放到了移动端上,开始于微信小程序对接。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淘宝客对接微信小程序怎么做,希望会帮到大家。

淘宝客对接微信小程序怎么做?

 首先您得有一个自己的微信小程序,还必须有淘宝联盟账户。微信小程序注册的注意事项如下:

 目前微信小程序只开放给企业以及一些相关的单位,个人暂时无法申请小程序。申请时在微信公众号登录界面选择注册帐号,然后选择小程序。

 然后要填写淘宝客小程序的注册信息。基本的信息填写在此不赘述,小程序需要进行验证,验证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采取企业账户打款方式,另外一种是进行微信认证。

 第一种不需要花费,只需要打几毛钱到腾讯账户第二种微信认证需要支付300元认证费用。

 淘宝客小程序注册完成了以后就可以去进行淘宝客小程序的开发了,一般利用微信小程序做淘宝客推广的模式都是商场模式,类似于很多的优惠券网站一样。上面可以发布淘宝宝贝的信息和下单链接。

淘宝客对接微信小程序的步骤如下:

一、淘宝客环境准备

1. 搭建HTTPS和WSS环境

 使用NginX进行代理转发。

2. 定义前后端通信 JSON 协议

 其中,token是用来验证消息来源合法性的,fd为当前socket连接资源ID,from为对方socket连接资源ID,cmd用于定义当前操作。

二、淘宝客聊天系统搭建

1. 服务端

 采用TP5和swoole扩展,并新建了一个socket模块,用于处理socket请求。

 目录结构如下:

 分为服务端 server.php和客户端client.php,服务端以cli形式运行。具体代码请参考woole源码包中的SSL样例。

 运行命令如下,先切换到服务器程序代码的public目录:

 php index.php socket/server/index

 客户端其实是一个web端的websocket,源码包中同样有提供样例,可供大家参考。

2. 小程序端

 我们需要简单封装socket接口,用于处理连接成功、发送消息、连接失败自动重连等操作。


作为淘宝客,怎么能快速制作一个微信小程序?

1.第一步:申请注册。目前小程序只开放给企业以及一些相关的单位,个人暂时无法申请小程序。申请时在微信公众号登录界面选择注册帐号,然后选择小程序。

2.第二步:填写注册信息。基本的信息填写在此不赘述,小程序需要进行验证,验证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采取企业账户打款方式,另外一种是进行微信认证。第一种不需要花费,只需要打几毛钱到腾讯账户,第二种微信认证需要支付300元认证费用。

3.第三步:可以搜索别人分享的代码,然后玩一些简单的小程序,慢慢晋升成高大上点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6/46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