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客链接多久失效 短链接设置方法以及链接转化方法

 大家都知道淘宝客赚取佣金需要去设置淘宝客链接,但是大家知道吗淘宝客链接是有时间限制的,超过了时间连接就会失效。但是失效有多久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答案。

淘宝客链接什么时候失效?

 淘宝客推广链接如果是短链接,那么有效期为300天,超过300天此短链接就失效。如果是长链接,那么是不会失效的。不过一般都是使用的短链接。

淘宝客短链接如何设置?

1、登录淘宝:输入淘宝账号,登录淘宝系统工作后台

2、阿里妈妈:将页面移到最下边,点击阿里妈妈按钮

3、淘宝联盟:页面跳转后点击媒体合作下拉按钮中淘宝联盟

4、进入我的联盟:页面跳转后点击进入我的联盟

5、联盟产品:在页面左侧点击联盟产品字样

6、单品推广:输入要推广的产品名称或链接,点击搜索

7、立即推广:可以根据佣金比例和推广数量来挑选自己所要推广的产品,点击立即推广

8、设置推广单元:带页面跳转后,选择推广类型、导购名称、推广位、推广名称,点击确定

9、点击确定后,然后在这里点击短链接就可生成淘宝客推广代码。

淘宝客链接为什么失效?

 大家都知道,淘宝商品是每7天或14天上下一次架,如果卖家不修改商品详情直接发布的那原先推广的链接还是有效的,但重新发布一次或对其进行修改那原先推广的链接就会失效

 通过每天流量分析,每天大概有10%的客户是通过搜索引擎浏览了那些推广失效的商品,那就是说每天只有90%的有效IP,如果随着时间推移,在百度中的商品会失效的更多,占得比例更大

 淘宝客链接失效的原因如下:

1、店铺计划到期或取消淘宝客推广

2、推广的地方不允许推广淘宝客

3、淘宝客链接的时期过了300天

淘宝客链接转换在哪里找?

1.登录阿里妈妈后,进入“淘宝联盟”页,在右边,点“进入我的联盟”

2.然后在页面的左侧,点“联盟产品”。

3.然后,在“单品推广”的输入框内粘贴要购买的商品链接,再点搜索。

4.跳转到另一个页面,页面展示该商品的信息。点击“立即推广”。

 注意:不是每款商品都设置有佣金的,如果要购买的商品,卖家没有设置淘宝客佣金的话,这个页面是不会展示该商品的。即表示,此商品无法生成淘宝客链接。

5.弹出“设置推广位”,点“去设置”(因为是初次操作,所以这些都要一 一设置好。下次就不用这么麻烦的了)。

6.转到另一个页面,在“导购推广”这里,点“新建导购推广”,如下图

(1)在“导购名称”这里自己设置一个名,小编在这里设置为“自购”;

(2)以上两栏是必填的。

6.然后点“确定”

 转为“设置推广位”页面,勾选“导购推广”;在“推广位名称”这里填写名称;

 然后再点“确定”。

7.页面即弹出该商品的淘宝客链接,这是短链接,有效期为300天,超过300天此短链接就失效。

 也可以点下“长链接”这里,框内即显示出该商品的淘宝客长的链接,此链接没有时间限制。

 任意选择一种链接,点“复制链接”.

8.页面即显示为“链接已复制成功”。

 然后,我们回到该商品的详情页面,在页面的上方,把此淘宝客链接粘贴在链接框内,按回车键。然后,再下单购买就可以了。

 当订单确认收货后,也就是订单交易成功后,下个月的20号佣金就会返到支付宝账号中。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6/467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