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客营销计划优惠卷设置流程分享 营销计划的功能

 如今大部分的商家朋友都会在开通了淘宝营销计划之后去设置优惠券,这样可以去推广自己店铺的产品,而且很多的群里无论是QQ群还是微信群都会发放优惠券。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进行设置。

淘宝客营销计划优惠卷怎么设置

 “阿里妈妈推广券”是阿里妈妈官方唯一指定的淘宝客渠道推广优惠券,功能等同于公开的优惠券,可支持淘宝客通过优惠券+商品的模式进行推广,在站外推广中引入新购买人群,大大提高转化率。

 第一步:在淘宝卡券平台设置阿里妈妈推广券:进入商家营销中心——选择优惠券——点击创建。营销中心【点此去设置】。

 第二步:选择“优惠券”点“立即创建”进入设置券页面

1、使用位置:需选择“通用”。

2、有效时间:若在营销计划中设置阿里妈妈推广券,则券有效时间需要和营销计划中的商品推广时间有交集;若互动招商活动中报名商品要设置阿里妈妈推广券,则活动推广时间必须在券有效时间段之内。

3、推广方式:请选择“买家领取”。

4、领券形式:请务必选择“阿里妈妈推广券”,然后点击保存,即设置成功。

 第三步:在淘宝联盟商家后台设置“阿里妈妈推广券”

 方法一:通过营销计划设置优惠券,操作方法如下:

1、商家在营销计划中设置主推商品,根据提示设置推广佣金、推广时间。

2、绑定对应的阿里妈妈推广券,即可设置完成营销计划详细设置教程:详细功能和操作详解:【点此查看】【点此去设置】。

 注意:如果推广商品需要更换或者删除阿里妈妈推广券,均可直接在营销计划对应推广商品中操作。

 方法二:互动招商报名优惠券,操作方式如下:

1、找到需要有优惠券的活动报名。

2、选择报名商品,设置佣金并选择优惠券(系统会同步您店铺设置的阿里妈妈推广券)。

3、选择报名活动的优惠券(系统会同步您店铺设置的阿里妈妈推广券)如发现未同步,刷新一下,优惠券的信息就可以同步了哦

营销计划有哪些功能?

1、自主推广功能

 自5月9日天猫下线隐私券设置功能,商家的站外推广需求可通过设置阿里妈妈推广券,

 并在营销计划绑定推广券后,通过“自主推广”的取链功能,将商品+券的链接发给合作的招商服务商或淘客进行推广,

 能通过营销计划的“自主推广”功能查看实际的推广效果。

2、券预警提醒

 很多商家设置低折扣的优惠券,券链接泄露后容易引发低折扣券+高佣的叠加推广,影响商家淘客推广成本。

 为了减少这种情况,阿里妈妈推广券上线了预警提醒,当系统发现您置的券折扣偏低时,会弹出提醒,贴心保护您的推广成本;

3、淘客推广截止时间调整


 很多一期内测商家提醒我们,设置了淘客营销计划经常“不见了”,后来才发现是默认推广时间7天导致的。

 为了减少大家的重复操作成本,我们将推广时间截止时间改为“不限”,您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调整截止时间。

 过期后的淘客营销计划商品将被删除。

4、淘客推广个数调整,从100个提升至1000个,这个就不用解释了吧!

5、定向计划功能升级(5月4日上线,针对已开通营销计划功能的商家进行升级)。

 营销计划致力于让商家参与推广更可控,推广更安全,流量更确定。

 为了尽快达到这样的目标,联盟即将统一升级所有的单品推广(活动计划、定向计划、通用计划单品推广)至营销计划,并联合集团安全部,阿里妈妈风控团队等,共同提升推广环境的安全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6/468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