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你会在淘宝里搜索拍下改价商品

现在的淘宝等网上购物平台各种打折促销活动是层出不穷,总是能找到各种借口各种方法来举办活动,借此来刺激消费者消费。近阶段最流行的一项促销技巧可以说就是拍下自动改价活动了,那么怎么在淘宝里搜索拍下改价商品

 直接进入淘宝首页,在淘宝搜索里输入拍下改价,就会出现能够拍下改价的商品,不过大部分商品还是需要联系客服改价的,

用户拍下改价的具体操作如下:

 其实这个就像我们在现实店铺里买定西一样,当你看上某个商品时 问他有没有优惠,他会在原价的基础上给你便宜一点,或者有的卖家为了产品销售的更好,直接就跟你说您拍下后给您把价格直接盖便宜一点。

 这里面拍下的意思就是你在淘宝购买的时候点击下单后别付款,可以给大家举拍下改价的例子,我想购买这件衣服问商家要优惠,她说您拍下我改价,然后我就选择下面的立即购买选项,和正常的流程一样,选择颜色、尺码等等,选好之后,下面会有提交订单。

 你点完提交订单后,会弹出来让你付款,这时候你别付款,直接点x或返回,然后联系卖家给你改价格,改完价格后卖家会告诉你,你在去待付款那里付款就可以,这时候的付款价格就是比之前便宜的价格。

 在淘宝里面,所有的卖家是都可以并也有权利更改自己店铺商品的价格,所以你放心就行买家拍下商品后,如果交易邮费或商品价格需要修改,请先不要付款,让卖家先修改交易金额,待“已买到的宝贝”页面“实付款”一栏显示的金额正确后,再点击“付款”,完成支付宝付款后,交易金额将不能再作修改。

 淘宝店铺改价是不会被查的,修改订单或商品的价格是卖家的权利,卖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修改商品或订单的价格以达成交易,卖家修改价格并不违反淘宝规则,因此是不会被查,也不会被处罚的,不过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建议大家使用淘宝优惠券,这样更加安全。

淘宝拍下改价违规吗

 淘宝拍下改价也是属于违规的,事实上淘宝有很多现象都属于违规操作:

1.滥发信息,在商品类页面发布(同件商品在同一滥发情形中违规次数),根据情形采取第一次下架或删除商品不扣分,第二次删除商品扣0.2分;在淘宝店铺装修区等其他页面发布,每次扣4分,并删除店铺、清除店铺装修、限制店铺装修发布7天或关闭店铺;

2.滥发信息情节严重,根据情形采取删除商品扣2分、下架店铺内所有商品;其中“发布大量违规商品或信息”的情节严重情形,下架店铺内所有商品、限制发布商品,扣6分;

3.滥发信息情节特别严重,根据情形采取删除商品扣6分、下架/删除店铺内所有商品、店铺屏蔽、交易账期延长、限制发布商品、店铺监管等措施;

4.涉嫌滥发信息的商品,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单个商品搜索屏蔽,或单个商品搜索降权直至商品整改完成后第3天恢复。

 商品的标题、图片或者详情页面中描述的商品价格与标注的商品价格不一致,比如一个商品标题或者详情描述、图片描述的是30元,但标注的商品价格却是35元;再比如商品图片、标题或者详情页写“拍下改价”、”拍下后价格减XX“等价格描述和标注的商品价格不 一致,严重者将被下架/删除店铺内所有商品、店铺屏蔽等,并扣除6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6/505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